選單 首頁 搜尋

低胸正妹賣木瓜牛奶!一彎腰「全看光」 真實身份被神出

2022/04/16 08: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低胸正妹賣木瓜牛奶!一彎腰「全看光」 真實身份被神出

台中大甲媽日前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徒跟隨,也帶動了周邊店家的商機。其中,一位身材姣好、身穿爆乳上衣賣木瓜牛乳的正妹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她的真實身份、IG也被搜出來了。

 

▼一段賣木瓜牛奶的正妹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日前分享一段賣木瓜牛奶的正妹影片,影片中可見,一位皮膚白皙的正妹將秀髮全部盤起,她身穿爆乳低胸上衣,左胸前至鎖骨之間有明顯刺青,彎腰時更能看見豐滿上圍,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火辣的身材與氣質臉蛋瞬間成為焦點,這段影片也馬上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男網友紛紛留言:「太辣!」、「想喝木瓜牛奶了」、「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好喝」。
 

▼木瓜牛奶妹名叫「邵薇」,擁有姣好臉蛋、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邵薇I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後,這位正妹的社群帳號也很快地被網路神人找到了,她名叫「邵薇」,是一位女攤商,在IG上有10萬人追蹤,經常曬出性感照片,也常發文分享自己擺攤的時間與地點。

 

▼邵薇笑說沒想過自己會暴紅。(圖/翻攝自邵薇IG)

 

 

▼邵薇表示自己只是家中擺攤幫忙的「打雜小妹」。(圖/翻攝自邵薇IG)

 

 

針對突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聲量,邵薇謙虛的表示其實她沒想過會暴紅,也沒有要靠姿色去蹭流量,笑說因為自己沒有姿色,自己只不過是幫忙家裡擺攤打雜的小妹罷了,她也直言很開心被大家看見,但更開心把家裡的商品做更好,「得到大家肯定支持,也感謝批評指教,努力那麼久終於有一點點小成就」,不管是粉絲或酸民,她都由衷的感謝,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
PLG比賽被拍了10分鐘 長髮妹脫罩「超清晰照」神到了
正妹嗨玩劍湖山!極巨車頭燈見客 身分曝光超驚人
長髮妹直播賣茶!胸前2片布遮羞 IG被神出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