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冠一號真的有用! 染疫台商喝下立即見效:救了我一命

2022/04/12 08:31 字級:
讀稿
清冠一號真的有用! 染疫台商喝下立即見效:救了我一命

近年新冠肺炎蔓延全球,我國研發的中醫處方「清冠一號」,不僅能治療輕度至中度確診者,也能避免施打疫苗產生的不適,並成功銷售至其他國家。一名在南非染疫的台商就透露,台灣的「清冠一號」救了自己一命,也幫助確診的中國同事康復。

▼清冠一號包含十種中樂。(圖/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提供/鏡週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台商去年遠赴非洲工作,無奈打了2劑AZ疫苗仍在當地染疫,出現味覺喪失、呼吸道不適,幾乎所有症狀都發生了。儘管吃了抗生素等藥物,台商仍感到不舒服,恢復進度緩慢,直到服用公司提供的「清冠一號」處方,才有效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商回憶,喝下「清冠一號」的當下,胸口立刻感覺很舒服,相關症狀也很快就復原了,來自中國的同事也在喝了4包藥後順利康復,效果出乎他意料之外。台商大讚,原本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服用,「沒想到真的會有用」。

「台灣清冠一號濃縮製劑」處方成份包含黃芩、魚腥草、北板藍根、栝樓實、荊芥、薄荷、桑葉、厚朴、炙甘草及防風等10種中藥材,可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無症狀帶原與初發作症狀者。目前已授權8家GMP中藥廠,全數取得外銷藥品許可證,銷售至國外。

▼清冠一號包含十種中藥,經由國家中醫藥研究所、中醫師全聯會、臨床中醫師及數家醫學中心合作實證,能有效治療新冠肺炎。(圖/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提供/鏡週刊)

有鑑於「清冠一號」的成功,「清冠二號」目前正在研發中,藥方調整後可減少重度至極重度患者的死亡率,將朝所有肺部重症都能應用研發,如治療肺阻塞(COPD)、肺血栓、免疫風濕科自體免疫性問題造成肺纖維化等症狀。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清冠一號」納公費給付 中醫師全國聯合會:一起守護人民建康
【有片】13秒違停片太專業 長腿妹才下車30萬網友卻上車了
鋼琴女神慘遭劈腿竟是閨密背叛 怒揭「渣男、小三正臉照」反擊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再公布確診足跡 SOGO復興、晶華酒店入列
男大生「隔紗窗無罩陪吃」居隔女友 2人都確診中市重罰20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