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爆新確診足跡!曾到KTV、陶板屋、星巴克

2022/04/05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北市爆新確診足跡!曾到KTV、陶板屋、星巴克

今(5)日指揮中心宣布共新增為216例本土個案,其中有28例在台北市。而台北市衛生局晚間再公布,3名確診者的足跡,包括曾到星聚點台北旗艦店嗨唱超過3小時,錢櫃台北SOGO店也待了超過2小時,另外還有陶板屋復興北店、星巴克北寧門市等都有確診者到訪過,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今天晚間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今天晚間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圖/台北市政府)

另外,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今日台北市新增28例本土病例,除11例新增確診案疫調中,17例為已知感染源或相關聯個案,其中3例是百貨公司特展群聚,舞蹈教室相關1例,其餘13例為接觸者確診。
 

台北市衛生局也提醒,近期國內本土疫情升溫,清明連假期間民眾南北往返,請民眾加強自我健康監測,每日定時量測體溫及監測有無疑似症狀,如懷疑曾與確診者接觸或有發燒、喉嚨痛、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或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可自行至藥粧店、便利商店、醫療器材行或藥局等購買家用快篩試劑,再儘速就醫。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滿滿13張!花蓮海量足跡曝光 好樂迪、台鐵車站入列
今大增281例!「禁止內用」聲浪再起 鄉民反嗆:疫苗打假的?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