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車堵家門五天 報警無用!他崩潰PO文找車主

2022/04/01 08:38 字級:
讀稿
白車堵家門五天 報警無用!他崩潰PO文找車主

台灣寸土寸金,停車相當不容易。一名網友今(31日)在PTT的Gossiping板PO出一篇「協尋文」表示,有一輛白色轎車已經停在自家門口五天,嚴重影響出入,希望車主能快快現身把車開走,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YT廣告

▼轎車不但擋到住宅的出入口,還停在紅線上。(圖/翻攝自PTT)

轎車不但擋到住宅的出入口,還停在紅線上。(圖/翻攝自PTT) 「車主你停在我們公寓門口,已經第五天了,造成我們不便,是否可以移走?」原PO在PTT發文抱怨,一輛白色轎車從五天前便停在自家門口,雖然自己有打1999也已報警,卻沒什麼效用,「基隆警察有80位被抓去關,警力不足,警方也說沒空間無法拖吊,違停最多也只能開兩張…所以,要我們與違停共存?」

透過照片可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就停放在一間民宅門口,仔細一瞧下方還畫著紅線,車主明顯違規停車,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讓該名網友無奈在PTT發文求助,「我們很怕車主發生意外,所以把車棄置在這,拜託車主或其親友或鄉民幫忙協尋。」

▼網友感到相當無奈,表示報警竟無用。(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看過貼文後紛紛留言,「堵在門口太屌了吧!這什麼水準」、「不是有畫紅線?可以吊走吧」、「違法的趾高氣揚,合法的低聲下氣,可憐哪」、「違停每兩小時(+3分)可以開一張吧」;另外,也有網友歪樓,「看到80位被抓去關,害我笑出來」、「笑死,市長被隔離了」、「市長不在,警察也不在,你要自立自強啊」、「車主會不會剛好是那80個其中一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住家門口「慘被擋5天」 他報警無用嘆:要與違停共存?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TT/CTWANT)

 

【往下看更多】
隔壁傳來激烈歡愉聲!直擊男友偷聽DIY 妹子瞬間崩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