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池昌旭化身天菜魔術師!韓劇《魔幻之音》黃寅燁、崔成恩組合超新鮮,開播日期正式公開!

噪咖 2022/03/30 20:42 噪咖 字級:
讀稿
池昌旭化身天菜魔術師!韓劇《魔幻之音》黃寅燁、崔成恩組合超新鮮,開播日期正式公開!

最近好看的韓劇一部接一部,小編都快趕不上更新進度啦!近期,由池昌旭、黃寅燁、崔成恩主演的Netflix影集《魔幻之音》,不僅釋出了首播預告海報,更直接公開了開播日期!讓人超期待的漫改劇情,外加新穎的題材,還有天菜歐爸的現身XD,讓人實在光看預告照就超期待啦!不過,這部讓人期待超久的新劇有哪些亮點值得關注呢?一起跟小編繼續看下去囉。

 💡噪咖三月話題【#男友研究所】 沒有教不會的男友只有不會教的女友,改造大學T男友變韓國型男 

 

#漫改劇魔術師劇情超期待!

圖片來源:《魔幻之音》劇照

《魔幻之音》是一部改編自作家何日權的漫畫的戲劇,內容主要講,一位不懂事的魔術師,與一位少女相遇,隨後一起成長的故事~不過不要以為這種劇情看起枯燥乏味!劇中更是演了一位過著艱難生活,夢想成為魔術師的高中女生,後來與一位看起來很可疑的魔術師相遇後,喚醒夢想而想造繼續朝成為魔術師夢想前進的故事!相信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因許多因素,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不過,在看完這部劇後,說不定能讓你有更多的勇氣,追隨過去無法追隨的夢想!

 

#超新鮮組合讓人想趕快看!

圖片來源:《魔幻之音》劇照

除了新穎的題材備受關注外,劇中出演的演員也是一大亮點!這次,大家期待已久的池昌旭歐爸又來啦~還有崔成恩、黃寅燁,如此新鮮的組合,讓人迫不及待看3人同台飆戲的模樣!尤其,池昌旭在劇中飾演著像謎一樣存在的魔術師「李乙」一角,崔成恩與黃寅燁所飾演的角色,也完整地呈現出夢想和現實中產生矛盾的角色!不過,讓人備受關注的當然就是飾演魔術師的池昌旭,既然都是魔術師了,相信劇中一定有許多精彩畫面!讓身為迷妹的小編,很是期待歐爸的表現啊。

 

#3大主角領銜主演超精彩啊!

 
 
 
 
 
 
 
 
 
 
 
 
 

지창욱(@jichangwook)分享的貼文

既然小編都介紹了這次的新鮮組合主演,那就要好好的說明一下這3人分別所飾演角色的基本內容啦!一開始,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池昌旭歐爸,剛剛提到他飾演魔術師「李乙」,有著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樣貌,更有像孩子天真般的性格,兼具冷酷氣質,讓人一眼看了就談戀愛!尤其劇中的一句:「你相信魔術嗎?」更是讓人神魂顛倒,讓人迫不及待想跟老師一起學魔術啦XD。

 
 
 
 
 
 
 
 
 
 
 
 
 

에이스팩토리 ACE FACTORY(@acefactory.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美到不行的崔成恩,飾演女高中生「尹雅伊」,歐膩超逆齡的外表,完全超適合飾演高中生!她在劇中生活困頓,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放棄自己心中的夢想~不過在某日巧遇「李乙」後,讓她逐漸找回想要成為魔術師的夢想!最後便付出行動,是一位經典的成長型角色!不過,讓人更加期待的是她與「李乙」的各種互動,想必會擦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황인엽(@hi_high_hiy)分享的貼文

另外,劇中出現的另一位歐爸就是黃寅燁!他飾演「羅日等」,為眾人眼中的優秀學生,依照父母的各種期待過活~不過在他遇到了「李乙」與「尹雅伊」後,激發他心中對於這世界不同的看法,可能因此認為不一定凡事都要照著父母的計畫行走~因此體悟出了不一樣的人生。說不定最後也會跟「尹雅伊」一樣,勇敢的去追隨原本看似已經無法實現的夢想也說不定!感覺就是會跟李乙一起學魔術(?)太羨慕啦。

 

#首波海報&播出日期大公開!

圖片來源:《魔幻之音》劇照

如此新鮮的劇情,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內容吧!日前,官方也釋出了《魔幻之音》的劇照,只見圖片中有一封看起來超神秘的卡片,在上面還看到「你相信魔術嗎?」等字,彷彿是來自異世界的邀請函!讓人超期待這部劇播出後的成果啊~目前,《魔幻之音》預定會有6集,將在5月6日開播!想要追隨池昌旭歐爸的腳步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劇啊!相信大家絕對會看到難以忘懷~

隨著韓劇一部接著一步,讓人更加期待許多心目中的歐爸、歐膩出現在各種劇中領銜主演啊!尤其池昌旭歐爸,這次飾演魔術師,感覺就超厲害!讓人忍不住想要昌旭歐爸在我的面前變魔術啦(想太多)。大家趕緊把開播日期記下比較重要!

------------------------------------

💡噪咖三月話題【#男友研究所】

沒有教不會的男友只有不會教的女友

男友研究所幫你打造絕對達令!

更多內容請看!>#男友研究所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