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兄弟檔車內嘻哈超吸睛 妹妹4個字即興創作「急喊卡」

2016/07/29 16:30 字級:
​【影片】兄弟檔車內嘻哈超吸睛 妹妹4個字即興創作「急喊卡」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四下無人,不由自主地哼哼唱唱,還有人說「浴室」是很好的發揮舞台。高雄有一對兄弟檔,最喜歡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在轎車上大唱RAP,唱著唱著還爆媽媽的料,但是當把風的妹妹說「媽媽來了」,兩兄弟瞬間安靜,逗趣模樣笑翻眾人。除此之外,朋友相處在一起總是鬥鬥小嘴,有位小男生稱自己吵架功力一流,另一位小女生不服氣,猛刺他功課不好的痛處,兩小無猜的「鬥嘴鼓」,讓旁邊的大人都笑到肚子痛。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哥哥張嘉天帶著墨鏡,自己打著節拍大唱RAP,超隨興的歌詞,甚至把媽媽都出賣,弟弟則是在一旁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不經意看到一旁Pizza店,也能套入歌詞中來一段,越唱越欲罷不能,連一旁把風的妹妹身體也跟著起舞,哥哥更是秀出Solo。

唱得正high時,妹妹突然大叫「媽媽來了」,這一喊哥哥嚇出一身冷汗,饒舌創作趕緊喊停。短短一分鐘的影片PO上網,就有百萬人次點閱率,還有人跪求想看本人再來段隨興創作。張嘉天的媽媽表示,家裡的小孩平時就喜歡自己哼哼唱唱,還只是個國中生的張嘉天,每天都和弟弟、表弟、表妹唱嘻哈,沒音樂就拿塑膠椅拍打伴奏,最愛在媽媽的車上一起開趴,但怕媽媽嫌吵,所以都趁大人不在的時候自High。

⬇趁媽媽不在!兄弟檔車內即興嘻哈⬇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另一支影片則是「兩小無猜隔巷鬥嘴鼓」,從影片中可以聽得出來,吵架的主角是同班同學,小男生自豪超會吵架,成績很好的小女生吵不過,只好猛攻小男生功課爛的痛處,這下讓小男生有些招架不住,只見兩人從「誰比較會吵架」、「誰功課比較好」,再到「誰跳舞比較好」,二人唇槍舌戰的誰也不讓誰,不過這「隔巷吵架」的情景,讓一旁的大人忍不住偷笑,還將影片PO網,許多網友都說,這二小無猜的鬥嘴情景,勾起不少童年的回憶。

⬇兩小無猜隔巷鬥嘴鼓⬇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