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麵闘庵」爆抄襲 奈良總店公告:無海外分店!

2016/07/29 15:15 字級:
台中「麵闘庵」爆抄襲 奈良總店公告:無海外分店!
●(圖/麵闘庵 Facebook)

位在日本奈良縣超人氣烏龍麵店「麵闘庵」,前幾天傳出將在台中開幕,成為海外首家分店,讓不少民眾都迫不及待想前去朝聖。但現在卻有網友在日本總店用餐時發現店面張貼了一個公告,上面清清楚楚寫著「台灣的麵闘庵與本店沒有任何關係!」,看到的網友紛紛驚嘆「好丟臉」。

根據該網友拍下在日本本店外所看到的公告,上面寫說「2016年7月開始網上流傳『麵闘庵,海外第一家分店開張,在台灣就能品嘗到奈良總店的味道』,現聲明,台灣的麵闘庵與本店無任何關係!台灣的麵闘庵的經營者沒有來我店學習過,連本店的廚房都沒有進入過!再次聲明,麵闘庵沒有海外分店!台灣的麵闘庵與本店沒有任何關係!」一共貼了3張、3國語言,該網友便轉貼到台灣麵闘庵的粉絲專頁,並表示「我在本店,你們抄襲被貼在門外給全世界看笑話」。

對此,台灣麵闘庵回覆說「台灣麵闘庵是在台灣申請登記的,廚師也三次來(到)日本大和製作所及大阪讃岐烏龍麵製作所學習訓練,湯頭也請米其林餐廳武井智春主廚親自到台灣指導。台灣人和住日本奈良県(縣)山本先生—起經營,品質也管理嚴謹,台灣人沒有丢臉,謝謝您們!」但卻有網友提出質疑,指說「若店家問心無愧,為什麼要在臉書上隱藏這篇貼文?」,他們至今仍未公開回應大眾並澄清,記者致電求證表示負責人在忙,希望晚點再去電。

一得知台灣的麵闘庵有抄襲疑慮後,網友都留言表示「糗了……」、「丟臉丟到國外去」、「店名相同純屬巧合?」、「太糟糕了」、「假的!眼睛業障好重」。


●(圖/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麵闘庵 奈良 烏龍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