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釋出7萬張農遊券!只要符合2資格 4/6免費抽

2022/03/21 13: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再釋出7萬張農遊券!只要符合2資格 4/6免費抽

去年農委會為了配合振興五倍券,規劃了面額新台幣888元農遊券,然而,農遊券就快要到期了,用券率卻只有6成,農委會評估屆時將會剩下7萬張(實際數量以4月6日公布為主),故宣布將舉行第四階段的農遊券抽籤,只要有符合特定資格的民眾通通都可以參加抽獎。

▼農委會預估先前抽出的農遊券會剩7萬張。(圖/農委會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主辦單位水保局透露,農遊券共發了146萬多張,目前還剩下12萬張還沒有人領,經過評估後,決定舉行第四階段的農遊券抽籤,同時也公布哪些人擁有抽籤資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水保局表示,參加抽籤方式有兩種,第一個是如果你是手上持有農遊券,且在4月5日前用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第二個則是沒有中過農遊券,而且在今年1月31日至4月5日期間,有到指定合作業者消費滿千,並於農遊券APP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中農遊券888元。

▼民眾可以持農遊券到指定合作業者消費。(圖/翻攝農遊券官網)

水保局說,第四階段的農遊券將在4月6日抽出,而且當天下午5點後就可以領券了,使用期限到5月底;此外,水保局也提醒先前有中農遊券但尚未使用的民眾,要趕快去消費了,因為前幾階段的農遊券將於4月30日到期。

▼水保局提醒,先前抽出的農遊券將於4月30日到期。(圖/翻攝農遊券官網)

(封面圖/翻攝農遊券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