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不了俄軍暴行!前職軍現身桃園機場 砸5萬買裝備赴烏克蘭

CTWANT 2022/03/19 09:10 CTWANT 字級:
讀稿
受不了俄軍暴行!前職軍現身桃園機場 砸5萬買裝備赴烏克蘭

俄烏戰爭開打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上月27日公開號召「國際傭兵」。台灣也有勇者現身,除先前一名PTT網友發文表明意願,媒體近日還直擊,一名身穿迷彩軍服的男子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烏克蘭;男子為前職業軍人,服役期間擔任通信兵,由於看不下去俄羅斯軍隊行徑,因此先在烏克蘭官網報名,又自費5萬買裝備,準備隻身勇赴烏國前線。

▼澤倫斯基招募國際傭兵,一位台灣前軍人決定獨自前往支援。(圖/AP NEWSROOM)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28歲前職業軍人陳先生17日晚間現身桃園國際機場,身穿迷彩服、軍靴的他買了一張飛往烏克蘭的機票,準備飛往戰區加入國際傭兵團,支援烏克蘭軍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男表示他打算從台灣先飛到捷克,再從捷克搭火車至波蘭,「波蘭那邊的話,現在聽說如果有烏克蘭大使館回覆給你申請成功的信件,海關基本上都會放行」,陳男透露他自己是主動從烏國駐波蘭大使館查資料,接著自己透過網站登記,步驟也很簡單,只要做完7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登記。

▼陳男主動上網登記,將到波蘭備戰。(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

不僅如此,陳男還自己花費5萬元,購買如頭盔、防彈衣等作戰裝備。據悉他過去擔任志願役4年期間,擔任通信兵,擁有電腦、資訊專長,自己這次會選擇參戰,是因為看不下去俄軍行徑,「覺得說俄羅斯真是太超過,想去幫忙,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陳男自費5萬元購買軍備品。(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

陳男也透露,自己離開家裡很久,和家人至少有7、8年沒有聯絡,所以自己要去參戰的事情,家裡沒人知道,自己也因此沒有後顧之憂,才能選擇前往戰場盡一份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受不了俄軍暴行!前職業軍人現身桃園機場 砸5萬買裝備勇赴烏克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想停戰?普丁開出確切條件 願「面對面」談判澤倫斯基
4月4日要注意!印度神童警告 恐有大災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