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馬仕春季涼鞋引熱議 網友驚:藍白拖要2萬3?

2016/07/27 11:00 字級:
​愛馬仕春季涼鞋引熱議 網友驚:藍白拖要2萬3?
●(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併圖)。

台灣人對於藍白拖都不陌生,最近有網友發現,精品品牌也推出了藍白相間的拖鞋,但要價大約2萬3台幣,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好奇問「這是藍白拖嗎?」

這款藍白相間的拖鞋,是精品愛馬仕2016年的春季商品,外型跟台灣人愛穿的藍白拖有點相似,不過在美國的訂價1雙要2萬3千元台幣,讓很多網友笑說,同樣都是藍白拖,冠上品牌身價果然不一樣,不過也有人找出其他精品跟平價商品相似的巧合,像是巴黎世家推出的彩虹條紋包包,就跟在泰國常見的塑膠包包外型非常類似,甚至另外一個牌子推出的包包,要價近6萬元台幣,但上面的圖樣竟然跟「家樂福LOGO包」幾乎一模一樣,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愛馬仕推出的這款涼鞋,共有21色,一雙要價美金740元(約台幣2萬3千元),鞋款設計上,鞋帶、鞋底採用同一色系,但淺藍色恰巧搭上白色,與台灣國民鞋藍白拖非常雷同,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笑說「怎麼這麼眼熟」、「原來我也有雙2萬元的鞋」、「藍白拖會掀爆買風潮了」。


●(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日前也有網友在百貨公司精品店發現,名牌包的設計圖案和家樂福的Logo一樣,後來才發現這英國知名品牌在2016年推出的春夏包款,且一個包要價近7萬元台幣,不少網友還笑說:「這是貴婦的菜籃嗎?」

其實這款包包,是英國名品牌Anya Hindmarch,2016年所推出的春夏系列產品,一個要價英鎊1295元,藍色、紅色皮革勾勒圖騰的設計,乍看之下就好像是家樂福Logo,據了解,設計這款包包的設計師,喜歡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東西或圖案,放在包款或服飾上,然而這次就了「家樂福」做為時尚設計元素。許多人喜歡追求時尚名品,希望藉由穿著打扮來凸顯自己的品味,但時尚設計則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



●英國知名品牌2016的最新款。(圖/翻攝自Anya Hindmarch網站)
 
●「藍白拖」和名牌撞衫?要價2.3萬! 民眾:買不下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