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6年沒壞壞!女友怕髒覺得噁 網竟喊:是潛力股

2022/02/18 22:19 字級:
讀稿
交往6年沒壞壞!女友怕髒覺得噁 網竟喊:是潛力股

交往6年能忍受無性生活的男友,肯定是真愛了!一名男網友在「Dcard」訴苦,自己和女友愛情長跑6年,但從未發生性關係,直到最近女友才坦言「做愛很髒很噁心」,並暗示婚後也不會改變。一想到可能一輩子都要當和尚,原PO感嘆「如果只有6個月我可能會分手,但6年…」詢問網友們若選擇不分手,有什麼方法能讓女友開竅?

▼女友拒絕與男友有親密關係。(示意圖/unsplash)

原PO表示與女友愛情長跑6年,兩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個性、價值觀與未來規劃都很一致,已認定彼此是走過一輩子的對象,不過有見事一直困擾著原PO,就是女友不給碰。

YT廣告

原PO說自己性欲很強,但這6年以從沒跟女友發生過性行為,對方不想他只能尊重,雖然情侶間該有的情趣也都有,可女友就是不允許他「全壘打」。直到某天晚上女友終於向原PO解釋為何不給碰。

女友說「寶貝,我想坦承一件事…其實我不做愛的原因是,真的覺得做愛很噁心、很可怕會,讓人想吐。」原PO聽完愣了一下,女友繼續解釋「因為我覺得有東西進去我身體裡面,而且進進出出,這比手術還可怕吧!」溝通後原PO心情很複雜,感嘆言「如果只有6個月我可能會分手,但6年…」直言很愛對方不會分手,但想到這輩子都不能做愛,實在有苦難言,想詢問網友意見。

▼女友坦言害怕性行為,讓男友心情複雜。(示意圖/unsplash)

不過多數網友們看完原PO的苦行遭遇,沒有安慰他,反而笑虧女友是潛力股,等著他開發而已,「開發她,這可是寶」「拓荒之路難行,等發現新大陸後,可能一發不可收拾喔」「如果哪天她突然改變想法,你就等著被榨乾」「感覺是潛力股+1」。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新北米糕小開偷吃人妻「鹹濕對話曝光」 綠帽尪起底業者害歇業
20多歲正妹夜店喝醉遭撿屍3P 「以為是男友100%配合」清醒崩潰告4男
潛水美女遭螺旋槳擊胸「留2大疤」 蘭嶼無照船未賠還上金鐘節目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胸下7公分疤痕!網紅Amber曝驚悚過程:螺旋槳打中我胸膛
千萬要小心!男生臉上有這4痣 女生請說掰掰
第三劑混打莫德納!他隔天「神經抽痛」:比摔車還慘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