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爆棚女星林心如 分享內外兼顧保養祕方

2022/02/18 1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無店鋪行動加盟美容保健品牌「婕樂纖」,在疫情期間業績逆勢翻倍上揚,在市場上異軍突起,並邀請知名藝人林心如擔任年度代言人,希望藉此,能讓創新的商業模式,提供給更多想要斜槓或是創業的民眾。

因為華燈初上,而人氣爆棚的藝人林心如,從少女 人妻到時尚媽咪,臉上緊緻透亮的膚質,幾乎沒什麼改變,現身台灣行動加盟品牌的,美容保健品記者會,並且簽約成年度代言人。

林心如所代言的美容保健品牌,也是目前國內較創新的商業模式,把實體加盟概念結合網路,成為 無店鋪行動加盟。

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說:「那這是我們新創的一個,無店鋪行動加盟,所以在疫情期間,他們的業績不但沒有下滑,還逆勢成長30%以上,那另外現在的消費者也因為疫情,可能有些心理因素,不敢去逛街、看電影,所以會在家裡更多的時間,去滑手機,可能大部分時間,都是看這些臉書、IG、Tik Tok,或者是小紅書,所以我們也積極地培訓,我們的所有加盟夥伴,能夠善用這些自媒體,去開發到更多消費者。」

無店鋪行動加盟,提供一個不需要開實體店面的平台,在數位經濟時代,業績也不會受到疫情影響。

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也表示:「我們過去這幾年,公司在台灣還有國際上得到,非常多的國際的保健食品大獎,包括世界品質標章、國家品質標章等等,那這部分得到消費者,非常大的肯定和認同,那這兩年我們積極的找知名藝人來做代言,以及知名權威人士能夠做個推薦,目的是希望更多的消費者,能夠認識我們,愛用我們的產品,那所以我們今年,除了找藝人做代言之外,我們同時在公車、捷運、電梯還有計程車,也做了相當大的曝光和宣傳。」

在疫情期間,行動加盟業績反而逆勢翻倍成長,也給想創業或是斜槓副業者,一個新的選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