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一種心動來自「香味」的記憶 情人節的香氣魔法 用精油開啟戀愛密碼

2022/02/11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一種心動來自「香味」的記憶   情人節的香氣魔法  用精油開啟戀愛密碼

你是否有這種經驗,聞到一個味道覺得特別地迷人或是讓你想到某段心動過往、某個記憶深處的人?身上的氣味好不好聞,往往會在第一時間決定了異性對你的印象。情人節來臨,不論你是在單身、曖昧、熱戀或老夫老妻哪個階段,用對了「香氣」,可以不著痕跡地觸動心儀的對象,共同沉浸在愛情的粉紅泡泡裡。多特瑞精油保健師陳怡伶特別推薦三款具有召喚愛情魔力的精油,要在情人節讓精油的天然香氣成為催化感情的最佳神器!

▼情人節讓精油的天然香氣成為催化感情的最佳神器。(圖/多特瑞精油提供)


 

早在羅馬帝國時期,埃及豔后就懂得用玫瑰花香來誘惑凱薩大帝,當凱薩大帝步過玫瑰鋪成的花毯,花瓣經過踩踏散發出來的精油香氣一陣陣飄向空中,讓他情不自禁地拜倒在石榴裙下,為埃及豔后成功擄獲了當代最有權勢的男人。

兩千年前令凱薩大帝怦然心動的玫瑰花香如今依舊挑動著人們,也讓玫瑰成為浪漫和愛情的代名詞,聰明的女人都該懂得善用玫瑰精油來散發個人魅力,召喚愛情。將玫瑰精油輕點在髮稍、耳後和心口,隨著妳的舉手投足,暗香浮動,讓人心蕩神馳,沉醉不已。

 

▼情人節讓精油的天然香氣成為催化感情的最佳神器。(圖/多特瑞精油提供)

 

男人篇:雪松精油

精油並不只是女人們的心頭好,在男性塑造獨特魅力上,同樣能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被尊崇為「生命之樹」的雪松。來自崇山峻嶺的雪松成長十分緩慢,卻能頂天立地、高聳入雲,是陽剛力量的極致表現。雪松精油中飽含厚重、沉穩的木質香氣,在赴約前加入沐浴乳、刮鬍水中使用,散發出來的男人味讓人充滿自信,也讓心上人難以抗拒。

 

▼情人節讓精油的天然香氣成為催化感情的最佳神器。(圖/多特瑞精油提供)


 

重溫熱戀時光的秘密武器-伊蘭伊蘭精油

法國哲學家盧梭:「嗅覺是記憶和慾望的感覺。」氣味有如大腦的「鑰匙」,只要拿到正確的鑰匙,就能打開深藏在腦海中的記憶密碼,重溫熱戀時的濃情蜜意。

多特瑞精油保健師陳怡伶特別介紹甜蜜時光的秘密武器-伊蘭伊蘭精油。來自馬達加斯加的伊蘭伊蘭兼具茉莉和玫瑰混合的花香,溫柔中又蘊藏著南國的熱帶風情,充滿了神秘的異國情調,被譽為「花中之花」。

在印尼,新婚之夜時會將伊蘭花瓣灑滿新人床上,特別適合用於臥室。不論是新婚燕爾或是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用伊蘭精油擴香、泡澡或加入基底油中按摩,都能釋放身心,喚醒感官、點燃起伴侶間的熱情。

伊蘭伊蘭精油的香氣不僅甜美濃郁,而且相當持久,很適合與酸香的檸檬、佛手柑、葡萄柚等柑橘類精油調和,讓香氣更加曼妙、有層次感,能使人心情舒暢歡愉,忘卻外在煩惱,全心全意的和所愛的人共度只屬於兩人的浪漫情人夜。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