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記者爆料 全美99%神戶牛是假的!?

2016/07/21 22:50 字級:
國記者爆料 全美99%神戶牛是假的!?
美國以囊括各國美食聞名,許多美食即使價格昂貴,還是有許多人願意掏錢。但卻有人踢爆,在美國許多餐廳標榜賣神戶牛,但全美只有1%,8間餐廳真的提供神戶牛,而壽司店賣的鯛魚, 根本就是便宜的吳郭魚,甚至用一種會造成人體消化疾病的油魚來代替。
 
美味又肥嫩油花紋理均勻,讓神戶牛肉成為老饕心中最美味在美國餐廳,一客神戶牛排,最貴要價600美金約台幣19000,美國人瘋神戶牛許多餐廳業者都標榜自家漢堡、熱狗有加「神戶牛」但真是神戶牛嗎?美國記者查證「神戶牛行銷委員會」全美只有8家餐廳才真的有日本進口的神戶牛,紐約市區這間米其林3星餐廳說也賣神戶牛,這樣小小一塊要價美金110 --3520台幣。
 
我確定本餐廳有神戶牛的「許可證」但業者說要回去拿神戶牛許可證明卻再也沒回來,之後更乾脆把菜單上的神戶牛改成便宜許多的日本和牛,許多知名餐廳賣高價說是神戶牛卻都是假貨。
 
在紐約、洛杉磯至少有25間餐廳賣壽司,當中不乏是名流聚集之處,點了高價的紅鯛魚但帶回去DNA品種檢驗發現餐廳所謂紅鯛魚肉竟有超過6成都是用便宜的吳郭魚肉混充,紐約客最愛在壽司店點的白鮪魚其實根本都是用油魚代替,而油魚在許多國家比如日本、義大利都禁止進口甚至販售,因為油魚人體難以消化容易造成消化疾病。
 
還有一些標榜有松露的料理,其實是加了完全化學合成「松露油」像香水一樣幫料理添味而橄欖油標榜初榨或特級初榨,其實也都是哄抬價格的手法,越貴的東西反而越可能全是假的,消費者只能睜大眼別被價格騙。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