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某工廠爆66人確診 深夜發4點聲明

2022/01/22 0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桃園某工廠爆66人確診 深夜發4點聲明

疫情持續擴散,先前爆出桃園某電子廠2名外籍移工確診,接著傳染給其他4名員工,廠區擴大匡列採檢後,一口氣再新增60人確診,甚至當中包含5名本國籍人士,電子廠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所有工作區域將進行全面大消毒,也會配合疫調。

▼昨深夜增加60人確診。(圖/東森新聞)

桃園疫情燒不停,現在不只學校、餐廳,就連科技廠也遭波及。桃園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兩名外籍移工9號到西堤用餐,不過因為沒有掃實聯制,因此沒去採檢,結果發病驗出陽性,指揮中心21號下午公布再新增4名員工確診,結果相關人員匡列採檢後,深夜又一口氣再新增60人,被驗出陽性,目前總共累計66人確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還有270人尚在檢驗當中,而該工廠21號深夜緊急發出4點聲明表示,將進行防疫作業,趁周六日2天,中和、陽梅、竹北及桃園等辦公廠區,進行全面性大消毒,確保工作區域安全。另外從24號開始,啟動人員分流措施,並提升員工自主健康管理,比照三級防疫規範。

▼工廠發聲明,所有廠區皆會進行清消。(圖/東森新聞)

遠雄自貿區也強調,目前所有人員,都已完成PCR檢測,也配合政府防疫,做滾動式調整;另外指揮中心也立刻調度病床床數,只要北部醫院收滿確診個案,將會送往中部醫院,目前病床也已備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工廠深夜暴增60確診!指揮中心證實了
高雄確診者曾去運動 健身工廠緊急停業清消
高雄港確診爸慘了!上船沒掃實聯制 航港局重罰10萬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