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市某國中爆「家人確診」 急採檢11班級師生

2022/01/20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北市某國中爆「家人確診」 急採檢11班級師生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20)日晚間傳出多處有確診者足跡,另外,北市某國中則爆出有學生家長確診,晚間緊急發通知,並指出將安排11個班級的師生進行採檢。

▼北市某國中急篩檢。(圖/東森新聞)

今日新增13例本土個案,確診者足跡接連爆出,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台北市衛生局緊急說明,一名在大湳市場買菜的女性(案18135)曾前往北市2家百貨及大型連鎖自助餐店。

YT廣告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表示,在1月10日有確診者足跡,為了遇防疫情擴散,在晚間7點起立即閉館進行全面清消,預計會在明天恢復營運。北市衛生局也證實這個消息,表示個案為一名曾到大湳市場買菜的女性(案18135),除了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以外,還包括微風信義及饗饗信義店,詳細足跡正在疫調中。而饗饗信義店表示收到衛生局通知後,立即配合政府指示停業清消,同仁全數安排PCR篩檢。

▼統一時代百貨爆出確診者足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感染Omicron等同感冒?專家曝1症狀 恐致終身無法工作
鳳梨還原4寶媽內幕 直播3鞠躬「道歉」:她沒有錯
騎車載妻回家!人夫慘遭風箏線割喉 當場爆血慘死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中 台北市 採檢 確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