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憶殺!7年級生經典線上遊戲 鄉民激推2款:現在還在玩

2022/01/23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回憶殺!7年級生經典線上遊戲 鄉民激推2款:現在還在玩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線上遊戲,許多經典遊戲漸漸步入歷史,成為回憶。有網友表示,7年級生學生時期,電腦、智慧型手機還不那麼流行,多半是透過厚重的桌上型電腦玩線上遊戲,有網友好奇在智慧型手機還沒有那麼普及的年代,大家都是玩什麼遊戲來打發時間,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好奇7年級生都是玩什麼遊戲來消遣。(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一名網友在PTT以「七年級生小時候最經典線上遊戲哪款的」為題發文,原PO表示,「當年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都以電腦為主」,學生時期的原PO常玩天堂、楓之谷、仙境傳說(RO)與暗黑2等線上遊戲,認為後來最強的遊戲應該是魔獸世界(WOW),原PO覺得這些都是七年級生的回憶,好奇有沒有哪一款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線上遊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出,釣出七年級網友滿滿回憶,許多網友紛紛點出經典款遊戲,「竟然有同好推神州,太感動惹」、「當然魔獸世界,那故事那畫面永遠最強」、「高橋名人冒險島」、「國軍online」、「石器時代」、「彈水阿給」、「Lineage W」、「天上碑」、「小朋友齊打交」、「玩魔獸玩到六親不認」、「龍族、石器時代、天下無雙都不錯」。

 

▼貼文釣出不少7年級網友回憶。(圖/翻攝自PPT)

 

此外,最多網友推2款經典遊戲,甚至到現在也都還有持續在玩,「當然是RO啊,一堆妹子在玩」、「RO,現在還在玩」、「全盛RO跟天堂還是難比較,天堂太瘋狂了」、「受歡迎程度絕對天堂啦!沒有之一」、「 RO全盛時期,海洞2樓要用擠的,如跨年人多到滑鼠想點自己的人頭都點到別人」,多數網友認為仙境傳說(RO)、天堂才是當時的經典遊戲。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遊戲。(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咖「戰略高手」旗艦店驚傳歇業 正式退出大台北
宜蘭少女找男友「逃家奔高雄」 眼尖警秒識破找到她
加密幣搭上《魷魚遊戲》爆紅 魷魚幣1天飆漲2400%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