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析臥龍洞命案!他節目看到一半 突傳「詭異氣音」:來陪我

2022/01/17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分析臥龍洞命案!他節目看到一半 突傳「詭異氣音」:來陪我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日前發生離奇的3死命案,有一名男子與一對情侶進入古道,3人卻從此失蹤,後來有登山客先是發現第一名男子身穿紅衣,吊掛在邊坡身亡,隨後情侶檔的屍體也被發現,詭異的死狀為疑點重重的案件蒙上一層陰影,如今一名網友在收看《57新聞王》臥龍洞命案分析時,竟聽到了相當詭異的聲音,引發網友熱議。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日前發生離奇的3死命案。(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收看《東森財經新聞》節目《57新聞王》時,聽見難以描述的詭異聲音,在影片大約5分40秒的時候,當時來賓正好講到自己在臥龍洞古道尋找死者的過程,雖然影片中來賓持續說話,卻可以可以清楚地聽到背景傳出一個詭異的女聲,用氣音說到「來陪我」,恐怖的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影片的時候並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但是第二次他刻意跳到那段時間重看,立刻察覺不對勁,一開始他還以為是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但多聽幾次之後發現,這個詭異女聲其實異常的清楚,且很難被忽略,他也把影片分享給朋友,不少人第一次也完全沒有聽到,直到第二次才發現,也讓原PO直呼「太詭異太恐怖了吧!難到是有的人聽到有的聽不到嗎?」

 

▼在影片大約5分40秒的時候,背景傳出一個詭異的女聲。(圖/翻攝自57新聞王Youtube)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都聽到了女子的聲音,感到毛骨悚然,紛紛留言表示「超毛的,頭皮發麻,我還怕不明顯戴耳機,嚇到丟手機」、「好可怕!有聽到耶!」、「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氣音耶」、「傻眼 我有去聽原本的播出…真的有」。

 

▼有不少網友表示有聽到詭異的氣音。(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出質疑,表示因為主持人戴著耳機,因此有可能是工作人員用氣音提醒主持人即將進行節目的下一個階段,認為並不是靈異事件,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有沒有可能現場收音的時候, 是工作人員不小心發出來的嗎?」、「感覺是麥克風周圍人發出的,就不想被人聽到小聲講話才會用氣音。」話題引起許多人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臥龍洞古道遺體現場+殉教跡證 法醫高大成:偏向「1他殺2畏罪」
臥龍洞死者生前有掙扎?投檢:從未有此發言!
臥龍洞3死扯宗教?!前女友遭驅魔簽本票「家屬提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