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得去出不來的沉浸式溫暖!BODYLUV抱抱系列療癒登場

2022/01/12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進得去出不來的沉浸式溫暖!BODYLUV抱抱系列療癒登場
「小被被的好,只有自己才知道。」小被被並非小小孩專屬,不少成年人也無法斷捨離,彷彿小被被在身邊,就有滿滿安全感和歸屬感,如果還能結合讓人仿佛身在雲朵裡的溫柔觸覺,尤其冬季漫漫長夜,根本進得去出不來,就是要它陪睡!



BODYLUV抱抱系列療癒登場
韓國質感國民居家品牌BODYLUV,2021年推出全新抱抱系列,系列主打棉被不再只有蓋暖功能,還能透過讓人上癮的親膚觸感,和它來一場不留空間的擁抱,關鍵技術就在於全新版抱抱系列採用極超細纖維,擁有壽命長、不易滋生細菌、不掉棉絮等等勝過棉質布料的優勢,同時又能「排溼氣,留溫暖」,久蓋也能保有乾爽溫暖,配合桃皮絨 (Peach Skin)加工,加碼提升棉被的舒適與親膚,史上最讓人上癮,沒有之一的療癒冬被,就此誕生!

採用國際PANTONE時尚色系
抱抱系列照顧您好眠的溫暖舒適需求,相比雙面棉被,抱抱系列的色系選擇更加多元,不僅保有雙面被不同顏色視覺亮點,包括粉色X裸色、灰色X藍色以及白色X炭色,還同步推出兩款單面系列,包括綠色和橘色;BODYLUV抱抱系列跳脫傳統的白黑藍,而是大膽採用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色彩公司Pantone的色系,選色涵蓋了中性穩重,以及時尚不失文青感,一推出不僅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購入送禮長輩暖心過冬,同時展現選物品味。



同色系薄墊枕套打造好眠空間
打造出有質感的居家生活,不少人靠同色系寢具,原因是在房間陳設中,占比最大的幾乎就是床鋪,採用同色系床包,讓讓整體佈置看來整齊、俐落又不會過於單調,而且房間氛圍會立刻提升不少!為了滿足有這種佈置(強迫症)需求的您,BODYLUV抱抱系列也推出同色的薄墊和枕頭套,替想放鬆好眠的您,打造一個更能任性發懶的起居空間。

歡迎至官網了解更多商品資訊:https://www.bodyluv.tw/po-ong-collection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