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經銷商公告:台灣沒機房「放心使用」

2021/12/30 17:53 字級:
讀稿
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經銷商公告:台灣沒機房「放心使用」

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在東奧期間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觀看賽事,機上盒侵權問題隨之受到關注,警方近期更大動作掃蕩盜版影音,並在28日宣布安博盒子「全面斷訊」,不過卻有不少使用者表示根本不受影響,還能正常收看,安博盒子台灣經銷商更高調公告,安博在台灣沒有機房,所以不會有斷訊問題,直指新聞是抹黑,要消費者放心使用。

▼安博盒子機上盒侵權問題受到關注。(示意圖/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檢方調查發現,負責人透過註冊會員身分,竊取多家電視台的影視訊號源檔案,再提供影視內容給安博公司,日前電偵大隊破獲安博盒子機房,粗估盜版營利金額高達新台幣10億元,經新北地檢署聲請網域扣押獲准,將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就在檢警宣布破獲安博盒子的當天,就有網友在PTT政黑板表示「安博盒子全面斷訊是假新聞」,透露他看到新聞後立刻問友人的安博盒子是不是不能看了,沒想到測試一下看什麼頻道都正常,完全沒變,鄉民也回覆「早就說是打假球,演個猴戲也相信」「人家機房多的是,還怕你抓?」

就有業內人士透露,安博是合法的空盒,主要賣的是App綁盒子上的網卡,讓民眾自行下載觀看,「你鎖我IP,我換一個IP就好」,用戶只要更新App就能繼續收看;讚點子數位行銷創辦人暨執行長權自強補充,安博盒子有萬能收視App,讓使用者連接到業者機房,再收看免費但侵權的影音來源。

而安博盒子台灣經銷商也在臉書高調公告,表示安博在台灣沒有機房,所以根本不會有斷訊問題,請大家「放心使用」,香港安博科技更直指新聞是惡意抹黑,「用戶不用擔心,我們將持續提供服務。」

▼香港安博科技公告,直指新聞是惡意抹黑。(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安博科技公告,直指新聞是惡意抹黑。(翻攝自臉書)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追盜版影像來源!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檢方扣押網域獲准
黑人用安博盜看東奧被罵爆 NCC一網址速查非法機上盒
2:47地牛翻身「晃到頭暈」 炎P再開示網友朝聖:我信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經銷商公告:台灣沒機房「放心使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安博盒子問與答跟TV pay臉書、香港安博科技官網/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安博盒子全面斷訊!檢掃蕩竊訊機房 執行RPZ停止解析
刑事局掃蕩非法機上盒破獲盜錄機房 逮6嫌送辦
成人站「夢工場」被抄了 賣盜版片惹怒日片商…老闆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