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P被仙人跳!他見正妹1條件狂抖 網驚呼:太危險了兄弟

2021/12/28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約P被仙人跳!他見正妹1條件狂抖 網驚呼:太危險了兄弟

現代社會網路發達,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然而見網友務必要小心,以免得不償失,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約人床上運動時,有個正妹主動私訊,原先以為是好運當頭,沒想到卻是仙人跳的開始,而他也透露自己事後不敢報警的原因,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危險了」。

 

▼該名男網友想約人床上運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男網友於昨(27)日晚間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抱怨,「別懷疑,別跟我一樣以為有天下有免費的O可打」,說明自己想在網上找人一起床上運動,當時正好有一個正妹主動私訊要約出來,讓他驚喜連連,以為自己被幸運之神眷顧,沒想到兩人到門口之後,正妹卻突然改口要開價,原PO相當傻眼的當下也想直接走人,然而一打開門就被兩個黑衣服的惡煞推回房間。

YT廣告

而後原PO的手機和證件也被他們扣押,要求去ATM領錢之後才能贖回,也讓他忍不住嘆息,「結果O沒打成,荷包被狠狠乾洗了」,而原PO也在文末說明自己事後不報警的原因在於那名正妹是未成年人,他怕自己報警以後,警察看到他約未成年人性行為,反而會害得自己也有罪,所以只好乖乖掏出錢包被對方洗劫一空。

 

▼原PO收到正妹主動私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建議原PO,「這就是不要錢的最貴啊,要約跑最好還是先吃吃東西或逛逛,這樣才比較安全啦」、「性侵要成功才構成法律要件,況且性侵法條沒有未遂罪,未成年亦同」、「事實上你還沒犯法,預謀性侵?沒這條呢!報警吧,對方是恐嚇取財」、「就是你的警覺心不夠啦,只好當凱子啦,報警是最快的,況且你又沒有跟他怎樣,直接告他仙人跳」、「別動未成年啊!太危險了兄弟」、「所以我一定先約去吃飯或下午茶,過濾一下就知道跑友有沒有問題」。

 

▼原PO事後也將此經歷PO上網勸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B群早上吃最好?營養師揭最佳時機 完全顛覆習慣
安博盒子全面斷訊!檢掃蕩竊訊機房 執行RPZ停止解析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