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尋找「親人回憶」!她重金懸賞6萬元加2000份雞排

2016/07/16 14:20 字級:
尋找「親人回憶」!她重金懸賞6萬元加2000份雞排
●(圖/楊凱婷 Facebook)

東西遺失了怎麼辦?除向到警局報失之外,還有傳說中的「臉書大神」可以求救!基隆有位女子就在臉書PO文協尋,她的iPad在公車站牌遺失,裡面有過世親人珍貴的照片,所以砸重金懸賞6萬元之外,還要感謝幫忙分享的在地基隆人,並請吃2000份雞排,出手相當闊氣。

根據該名楊姓女子在臉書的發文,一開始就破題指出「撿到的人且資料還在:重金懸賞6萬元,另外在(再)請基隆人吃雞排2000份」,她表示遺失的是一台12吋iPad,她找了一夜,最後卻因為關機而沒辦法依ip位置搜尋。她說iPad裡面有非常多重要的資料,其中也包括過世親人的重要照片,期盼有好心的基隆人可以歸還。

楊女表示全基隆只賣32台這種12吋的iPad,若是拿走的人親自歸還,她還是會請基隆人吃雞排。而找到的人可以搭乘計程車到指定歸還地址,她會直接付車錢,如果是拿走的本人,她也不會再追究。

網友看到後都非常熱心地幫忙分享並留言「希望物歸原主」、「一定能找回的」、「希望撿到的人可以有公德心」、「回憶真的很重要」、「老天請保佑」。


●遺失物歸還地址:

基隆市南榮路445號


楊女臉書全文如下:

撿到的人且資料還在:重金懸賞6萬元……另外在請基隆人吃雞排2000份(因為大家幫忙分享幫忙告知)

找到且ipad資料還在的人重金6萬元懸賞……另外我們還要請基隆人吃雞排2000份感謝大家分享……如果找到12吋iPad資料還在……

經過昨晚找了一夜……最後ip位子你關機了……找到凌晨3點才睡……我拜託大家分享……希望拿走的人真的還我們……因為裡面資料太多了而且很重要(包含了過世的親人重要照片還有很多資料……)……拜託再拜託……我相信基隆人還是有好心人會還我們……在此深深鞠躬拜託基隆人分享這訊息……拜託幫忙分享……深深感謝……

另外備註:全基隆只賣32台此種12吋ipad……拜託拜託……

若拿走的人您自己歸還……我也會請基隆人吃雞排……拿走的人我也謝謝您歸還給我們

歸還地址:基隆市南榮路445號……拜託拜託……

指引拿走的人您可以用計程車把東西載回來歸還地址計程車錢你也不用付……就說送到地址會有人付車錢……之後我們不會再追究下去……(跪求拜託您還給我們)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ad 遺失 基隆 懸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