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溫泉旅館房內天降「滾燙熱水」 她躲浴缸等天亮

東森新聞 2021/12/14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回台灣居家檢疫,住在北投的溫泉旅館中,沒想到睡到一半天花板竟然下起「溫泉雨」!鍾小姐說自己的房間凌晨三點多開始大漏水,水慢慢從溫的變成燙的,讓她瞬間無處躲,水一度還淹到腳踝,整間房間煙霧瀰漫難以呼吸。實在是太害怕了,覺得有生命危險,鍾小姐打電話求救後乾脆不顧檢疫規定,想直接開門逃出去,但門一開她嚇壞了,因為整條走廊都像瀑布一樣,最後整晚只能躲在浴缸,歷經一夜驚魂,讓她更不能接受的是,旅館卻沒有任何補償。

▼北投溫泉旅館的天花板漏水。(圖/東森新聞)

凌晨三點食房間開始漏水,當事人鍾小姐:「溫的 然後變得很燙很燙這樣子,整間房間都是煙霧,就好像沒有辦法呼吸了。」地板、行李和床鋪全濕透,還能笑笑說,當時就像房間變瀑布,但鍾小姐當下可快喘不過氣,因為這是溫泉水,煙霧迷漫 燙到她無處躲,正在居家檢疫的她,打電話求救後,決定不顧違規想先逃命再說,沒想到一開門更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事人 鍾小姐:「打開房門一看更恐怖,整個就像洩洪,像瀑布,像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外面直接是煙霧到看不到手,非常覺得生命危險啊,因為那很燙耶。」最後躲在浴室的浴缸度過整晚,一直到早上五點,飯店才協助換房,讓鍾小姐不能接受的是,飯店有道歉卻沒有任何賠償,只說搬過去的房間有升等,不用搬回原來房間沒關係。

當事人鍾小姐:「他就說那這樣就是,我們免費幫你升等做為補償,不跟你加價,我想說 嗯...我不是本來就,不得不換房間嗎,很像沒有感同我的身受,我是不得不換房間啊,但是變成做為補償,會覺得不是那麼合理。」

根據了解,因為承載溫泉水的水管爆開,才會造成大漏水,遭殃的還不只一間房,針對補償事宜,旅館對此不予回應。鍾小姐無奈,這樣的住房品質已經影響人身安全,希望旅館方審慎重視,只是想到那一晚驚魂夜,還是會覺得好害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