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逾1500名空服員加入職業工會 長榮:不會打壓

2016/07/14 20:15 字級:
長榮逾1500名空服員加入職業工會 長榮:不會打壓
●(圖/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 Facebook)

華航空服員在上個月向資方大罷工後,每項訴求最後都有達成協議,算是圓滿落幕。但在這個罷工事件之後,就有民眾討論是否會引發骨牌效應,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今天表示,以高壓、保守聞名的長榮空服員,竟有高達1500人加入工會,目前已超過半數。

根據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林佳瑋指出,工會裡一直都沒有長榮航空的空服員加入,是因為他們的企業文化採高壓保守的管理方式。但在上次華航空服員的罷工事件之後,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有超過1500名的長榮空服員加入工會,也因為超過長榮航空總空服員人數的一半,近期內將會針對長榮的勞資爭議協商,而工會也鄭重呼籲不要打壓或惡意刁難、懲處有參與工會的人員。

針對此事,長榮航空的發言人柯金成則表示,長榮目前約有3400名空服員,不確定是否真有1500名人員加入工會,但是長榮對此沒有想法,也不會打壓、排擠加入工會的員工,我們將會尊重每個加入工會員工的意見。但是,說不擔心是騙人的,而他相信員工都是理智的,也將會支持公司做法。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