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堂鹹粥漲價遭負評 今開門營業仍滿座

東森新聞 2021/12/08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因為漲價 ,一碗魚肚鹹粥就要二百元,遭到網友狂打負評,不過阿堂鹹粥今天開門營業,還是客滿的狀態,支持的民眾認為各鹹粥店材料來源不同,不可一概而論,拉麵都可以賣那麼貴,鹹粥為何不能,也有網友列出台南各家鹹粥老店提供民眾不錯的選擇。

 

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因為漲價,遭網友怒刷一星負評,但是周三開門營業還是滿座,不時也有顧客會問漲價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工作人員 vs.顧客:「這是內行在吃的,外行的沒辦法,而且我們做的方法,也跟別人不一樣。」

 

而來吃的顧客也認為雖然阿堂漲價,但是每家鹹粥用的食材來源不同,不可以一概而論。

 

顧客:「同樣的東西不同的價錢,它的定位和它的食材都不一樣,所以我不太會給負評。」

 

民眾:「如果料好新鮮實在品質顧得好,我覺得二百元也是合理,外國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而台南鹹粥店被民眾列出了三大天王,除了阿堂鹹粥外還有阿憨鹹粥,以及悅津鹹粥各有不同的特色,有一批死忠的支持者。

 

台南民眾:「阿堂應該是算是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它的用料什麼都會相對實在,阿憨是老字號算是比較平價,悅津比較厲害,悅津是開24小時,我們晚上有時候出去玩的時候,24小時都吃得到。」

 

除了三大天王外,台南還有很多在地人喜愛的鹹粥,而早餐吃鹹粥真的是台南人的日常生活,這是連法官也認證的,一名六十多歲的陳姓保全,早上下班回家途中,去永康的兵仔市場吃了一碗鹹粥,回家途中發生車禍,申請職災理賠被勞保局打回票,指他繞路買早餐不是直接回家,不過法官認為台南人早上吃鹹粥,是小確幸所以判勞保局敗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