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福袋抽中頭獎!他少做1件事賓士飛了 業者親曝內幕

2021/12/03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買福袋抽中頭獎!他少做1件事賓士飛了 業者親曝內幕

許多人都有個「中獎夢」,不論是彩券還是超商福袋,都希望透過小小投資完成大大夢想。有一名男網友某天打開信箱收取設計圖時赫然發現,自己年初買的全家便利商店福袋,竟中了頭獎,確認並非詐騙信後,他崩潰捶心肝:「我中頭獎,寄信箱我沒看到,結果頭獎換人了!」對此,全家便利商店也做出回應。

▼男網友打開電子信箱,發現自己中了福袋頭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數張電子信件截圖,表示自己為了收設計圖,久違開啟電子信箱,映入眼簾的是一封名為「2021全家金牛福袋活動中獎通知書」的信,他這才想到,年初時有買過2個福袋,沒想到他竟幸運成為頭獎賓士GLC 200 Coupe的得主,不過接下來的文字卻令他心碎,原來得獎者要自行列印中獎通知書,並填寫資料後,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抽獎券正本、中獎稅匯款單影本,於110年3月23日前用掛號寄回指定地址,但他因為太晚發現這封信,導致他與賓士車擦肩而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崩潰表示,自己真的有買2個全家便利商店的福袋,確定不是詐騙信,但事隔多月才打開電子信箱,讓他後悔莫及。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這種通常不是都會有電話通知嗎」、「這就表示全家的活動是真的可以參與的,最少得主有現身說法」、「所以很多人說不要去對不能兌獎的發票就是這樣」、「明年福袋要被搶爆了」,也有類似經驗的苦主現身說法,「我跟你一樣,只是沒有你那麼大獎」、「以前我在7-11臉書粉絲頁抽獎,抽到頭獎,我也沒看信箱,是他們打電話來通知,請我看信箱回地址給他們,一開始我還以為詐騙集團要騙個資,結果點開7-11網站看我還真的中了」。

▼目前頭獎已由陳姓消費者領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全家便利商店對此表示,2021年福袋頭獎獎項,已於今年3月3日在律師見證的直播現場下,抽出陳姓消費者,陳姓消費者也已於今年5月完成領獎手續,直言該名網友並非得獎者,另外,針對網友質疑福袋中獎規則部分,業者指出,販售福袋辦法中有標示「若找不到中獎者獎項不會遞補」,不過至今還未發生過這種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不敵疫情衝擊!阿羅哈客運確定暫停營業
屏東3歲童慘死!遭比特犬瘋狂撕咬 送醫搶救身亡
二度搜林男房間!驚見「高嘉瑜自白書」 列證據送地檢署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