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鈿「點點簽」電子簽名服務 加速企業融入混合辦公新趨勢

2021/11/25 13: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凱鈿「點點簽」電子簽名服務 加速企業融入混合辦公新趨勢

進入後疫情時代,許多單位組織正思索是否該恢復原先的工作型態,還是將遠距或混合辦公模式列為團隊運作的永久常態?尤其,企業更應該思考如何在迭代迅速的潮流中維持競爭力,並藉由數位轉型強化企業韌性,帶領內部同仁快速適應全新的工作趨勢。台灣電子簽名領導品牌—點點簽 (DottedSign) 提供企業部署數位化簽署流程服務,協助如政府、金融業、人資招募、電商服務等有大量簽署需求的產業進行數位轉型,進而提升團隊營運效率,取得市場先機。

 

點點簽(DottedSign)是由凱鈿行動科技所開發,提供符合台灣《電子簽章法》規範的數位化文件簽署流程,目前全球已有1,500家企業採用,並累計超過50萬名用戶。點點簽不僅提供用戶直接在雲端上建立多人遠端簽署任務,透過簽署流程加密保護與雙重身份驗證機制,讓員工無需出門也能完成合約及文件簽署、即時追蹤任務進度。身為團隊管理者,則可透過點點簽的管理者控制台集中控管團隊工作進程,掌握成員以及文件的權限,不論對內或對外的文件簽署流程,點點簽提供管理者更高的掌握度及調整團隊運作的彈性。
 

為打造符合企業資安等級的遠距工作環境,點點簽(DottedSign)結合中華電信快意簽數位憑證技術,通過國際級AATL認可信賴,凡屬企業線上發出的簽署文件,經由憑證信任機制驗證文件的完整性,可防止文件被竄改,大幅提升線上簽署流程的安全性與可信度;目前點點簽提供企業單位申請免費試用,歡迎直接至官方網站申請或與專人聯繫。

 

 

點點簽(DottedSign)官方網站:https://bit.ly/3klE1Dy

聯繫專人服務:來信至 business@kdanmobile.com 或撥打02-25020268。

 

關於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 Software Ltd.)

凱鈿行動科技 (Kdan Mobile)是國際化的軟體服務(SaaS)廠商,在台灣、中國、美國及日本皆設有據點。凱鈿創立於2009年,致力提供生產力與創造力工具,旗下產品包含 Document 365 PDF文件編輯、Creativity 365 多媒體內容創作、點點簽(DottedSign)電子簽名以及Kdan Cloud雲端共享服務,至今全球已有破2億的下載量。透過凱鈿的服務,用戶可隨時隨地在各種裝置上管理大量訊息、生成多媒體內容、分享想法,讓溝通、協作更有效率。

 

凱鈿行動科技官網:https://www.kdanmobile.com/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