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男友!條件「不海王、要色」網霧煞煞:我老了?

2021/11/25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徵男友!條件「不海王、要色」網霧煞煞:我老了?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分享了一張截圖,內容是一名女網友貼出自拍照,並列出徵友條件,其中包括「要色」、「不海王」,讓原PO不禁感嘆,「現在的小孩好早熟」。

 

▼網友於社團發文感嘆,現在小孩好早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列出以下徵友條件,「找男友,11-12、不渣、不海王、愛我、寵我、要色」,讓原PO相當感嘆。

YT廣告

這篇徵男友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吸引不少網友目光,紛紛感嘆社會變了,「後生可畏」、「還好我不是生女兒,不然我會頭痛死」、「不要生女兒了,太危險」、「現在吸收的資訊量更可怕」,網友表示,現今網路發達,導致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方便且複雜。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對「海王」一詞感到不解,「誰來告訴我,海王是什麼」、「只知道航海王」、「不海王,是不買航運股的嗎」、「海王是水行俠嗎」、「海王是啥意思?海龍王嗎」。

 

▼許多網友對「海王」一詞感到不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後來有網友搜尋到網路上的解釋,並為大家解惑,原來「海王」一詞源自於抖音一段暴紅影片,裡面有一段台詞,「本以為游進了哥哥的魚塘,沒想到哥哥是個海王」,後來「海王」演變成「渣男」代名詞,是指跟很多人搞曖昧、備胎很多的渣男,與「中央空調」同義,而與「海王」相對應的「海女」也用來形容很多備胎的渣女。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狂劈多妹 她熱戀2個月才發現:前前任懷孕6周
和男友領證!她驚覺自己已婚20年 一查崩潰:老公是親妹夫
和尚扮辣妹玩交友軟體 甜美自拍曝光認了:是我沒錯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