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龜甲萬醬油換新裝!創新擠壓瓶 米奇米妮可愛新裝上市

2021/11/24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龜甲萬醬油換新裝!創新擠壓瓶  米奇米妮可愛新裝上市

萌翻全台的迪士尼經典角色”系列醬油”,已經準備好要陪大家下廚,療癒每一刻的料理時光!源自日本,已有300多年品牌歷史的龜甲萬醬油要與推出迪士尼全新6款限定包裝。想要集好集滿,快把握機會衝一波,手刀全收!

【米奇/米妮限定包裝–料亭和露–鰹魚風味/昆布香菇風味】

日式風味醬油,新瓶上市!引進日本熱銷的擠壓瓶技術,從瓶身到瓶蓋都進行改良,重量足足比玻璃容器減少了90%,加上特殊的瓶身弧度更好掌握,方便使用者一手持鍋、一手輕鬆調味。值得一提的是,縮小的瓶口設計,可避免醬油不小心傾瀉而出,控制用量更簡單隨心。即使是料理新手,也能輕鬆調味不失手。兩款和露風味,不僅適合蒸、煮、炒、拌,也能以1:8稀釋作為美味湯底使用,無需再添加調味料,一瓶萬用!

▼龜甲萬料亭和露擠壓瓶鰹魚風味&昆布香菇風味(迪士尼版)右1右2。之後會以常態版跟大家見面左1左2。(圖/業者提供)

【米奇/米妮限定包裝鮮美露】

日式風味醬油露,以龜甲萬非基改大豆釀造醬油為基底,融入來自北海道柴魚片、魚干、昆布、海扇貝等綜合海洋食材精華。豐富的海洋鮮味能襯托出食材的鮮美卻不搶味,百搭各式食材,一瓶萬用,好菜輕鬆上桌!

▼米奇米妮限定包裝鮮美露。(圖/業者提供)

【奇奇蒂蒂限定包裝 - 源釀醬油】

【簡單配方】不添加防腐劑、調味劑、焦糖色素及甜味劑,回歸最本質的味道。迷人的醬香,非常適合沾食、中式炒菜使用。

▼奇奇蒂蒂限定包裝 - 源釀醬油。(圖/業者提供)

【唐老鴨/黛西限定包裝 -丸大豆本釀醬油】

【簡單配方】無添加糖,僅以醬油釀造最基本的原料製成,使用完整大豆釀造,保留大豆中的甘油成分,豆香溫潤、口感醇厚。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是從日本進口特選丸大豆醬油至台灣製作,屬傳統日式本格醬油,透過燉煮更能嚐出完整大豆的圓潤口感。

▼唐老鴨黛西限定包裝 -丸大豆本釀醬油。(圖/業者提供)

【小熊維尼限定包裝 - 醬油膏

香醇甘甜,不添加防腐劑、焦糖色素、味精及防腐劑,兼具美味與健康。更是台菜百搭的靈魂,沾、燒、煮、烤皆可為料理增添亮澤、加乘美味。

▼小熊維尼限定包裝 - 醬油膏。(圖/業者提供)

想讓你家廚房就是比別人可愛多一些?現在趕快把6款迪士尼限定包裝,通通帶回家!輕鬆打造你專屬的迪士尼廚房,讓料理的時光,每一刻都被超療癒的迪士尼圍繞,好幸福!

龜甲萬 – 迪士尼限定包裝系列
產品:料亭和露-鰹魚風味、料亭和露-昆布香菇風味、鮮美露、醬油膏、源釀醬油、本釀醬油、
上市時間:11月起陸續上架
通路:全聯、量販、超市

(封面圖/業者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