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漲價!薯條、大麥克等29品項調漲 最多貴7塊

2021/11/18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麥當勞漲價!薯條、大麥克等29品項調漲 最多貴7塊

物價不斷上漲,除了菜價飆高以外,知名速食店品牌「麥當勞」也宣布要於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漲幅最多到7元,總共有29個品項要調漲。

 

▼麥當勞將於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台灣麥當勞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1月24日凌晨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部分主餐單點調升1至5元,超值全餐平均調幅2.2%,共有15個品項要調漲,除了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嫩煎雞腿堡則調降2元,其餘調升1至5元,配餐價格則維持不變,不過因為主餐變貴,所以超值全餐也會跟著漲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點心飲料方面則最多調降7元,最高調升7元,共計9項調降、14項調升,其餘15項維持不變,平均調幅4%,其中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是一次漲7元。

 

▼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早餐限定小杯「套餐咖啡」、「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與「黃金派對分享盒」同步於11月24日起停止販售,並推出「30塊麥克雞塊分享盒 」及「雞塊雞腿分享盒」提供新選擇。

 

除了麥當勞以外,就連泡麵也扛不住壓力調整價格,統一「滿漢大餐」每碗53元漲至59元,味丹「味味一品」調整幅度還不確定,維力未回應,而味王也調漲滷味攤用麵,由每箱40包170元調至190元;至於老饕熱愛的台酒泡麵確定不漲,台灣菸酒發言人廖志堅表示,台酒不會把壓力轉嫁到消費者身上,「至少年底之前不會調漲」,請消費者放心。至於明年是否調整仍有待觀察。

 

▼各家泡麵紛紛喊漲(示意圖/pixabay)

泡麵漲價再一波!繼「滿漢」之後 味王滷味用麵也漲20元

其實近期物價上漲相當有感,行政院也密集召開平抑物價小組會議,其中政院特別鎖定民生物資像是米、麵粉等等價格波動,以及近期高麗菜與蔥價標高問題等,試圖平抑物價,但民眾更憂心,明年軍公教與基本工資調漲後,恐怕民生用品再漲一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麥香雞、蘋果派不賣了?麥當勞親曝這些店不賣原因 網哀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