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子中心給錯寶寶!差15分鐘差點當別人孩子的娘

2016/07/10 13:00 字級:
月子中心給錯寶寶!差15分鐘差點當別人孩子的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圖片經當事人授權)

月子中心又出包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天準備出月子中心時,抱到寶寶時覺得「怎麼長得不一樣?」護士居然回她:「是啦!(這是你的小孩)媽媽你太緊張了」。沒想到15分鐘後,護士打電話給她表示「寶寶真的抱錯了!」,嚇得她直言「差點幫別人養一輩子的小孩了!」

事實上,爆料者8個小時前才餵過母奶,因此覺得自己小孩的眼睛、鼻子、皮膚,怎麼看都奇怪!經一再跟嬰兒室確認,結果月子中心也說他們已經確認過腳圈,都沒問題。接著爆料者又問說可是寶寶皮膚怎麼有一點一點的「紅斑」,護士說可能是「熱疹」之類的,於是她就相信了。

最後爆料者將整起事件歸咎於「護理師的疏失」,因為她與另一位媽媽名字太相似,她名叫「x稚X」;另一個媽咪叫「x雅X」,重點前後兩個字完全不一樣⋯⋯。對於月子中心居然給錯寶寶,許多網友也直言實在太誇張:「八點檔的劇情是真的..我以為這個時代不會像以前那麼粗心,沒想到這情況還真的很常發生」。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