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過5任男友、6個發生關係 他無言:多一個哪來的?

2021/11/10 09: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交過5任男友、6個發生關係 他無言:多一個哪來的?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難免會有一些想像,可能是處女情節、感情潔癖、完美主義等等,但當你很愛的另一半顛覆了你對於想像的認知,你會怎麼做處理呢?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過去,但卻無法接受,並尋求廣大網友協助解惑。

▼原PO表示自己經常給女友小驚喜或是送她禮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8日,原PO以「情侶都會很在乎對方的過去嗎?」為題在Dcard上發文,並解釋自己與女友沒有錢或任何物質上的問題,自己也一直都對女友很好,即使交往快一年了依然很愛女友,只是一直對於女友的過去無法釋懷,並說明:「因為她是我的初戀,而且我第一次也是給她,我平常也是對她很好,常常買東西給她吃或是小禮物送她,放假有空也會一起出去玩,但是在一次滾床單完的時候,她告訴我有關她以前的情史,我頓時覺得我沒那麼愛她了,而是心裡有一種想慢慢遠離甚至嫌棄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一開始只是隨口問女友交過幾個男朋友,「她說5個」,接著原PO又問女方曾跟幾個人發生過關係,「她說六個…她才跟我說她16歲交第一個男朋友就發生過了…所以多一個是哪裡來的?」隨後倆人便開始聊她與前幾任男友的故事,原PO表示,女友常會分享自己對前男友多好,但自己卻完全感受不到女方對自己的同等對待,反而感到有些失落,還反問網友:「是我太小氣了嗎?」。

更表示,「自己並非想要多貴的東西,只是想要偶爾有點小驚喜」,因為自己常常給女方一些驚喜,「而且出去玩或吃飯都是我出錢,所以我會有點心理不平衡」,原PO表示自己真不缺錢,「是感覺問題。」另外,原PO指出「多出來的那個,聽說是大學學長,就是每天下課都在租屋裡面XX,她告訴我她喜歡學長,學長也喜歡她」他們平常相處模式雖然就像情侶,但卻沒有關係。

▼原PO女友自曝跟前男友們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的女友更透漏,自己跟每一任都不會戴套,雖然沒有X在裡面,但也很幸運沒有懷孕。最後原PO無助的向網友們求助:「我很在意她那麼早就給人家,而且是每一個男朋友都給,又沒有完全做保護措施,我會覺得我是在撿別人不要用剩的嗎?聽到這些之後開始覺得我女朋友怎麼那麼髒,是我的思想有問題嗎?還是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但是我最在意的是沒確認情侶關係又跟別人XX是什麼心態,而且又都不全程戴套。」

而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應:「雖然看起來可能有點會讓人感覺處女情結,但是那都是他的過去了,又不是現在同時跟一堆人,愛情不就是,他現在對象是你,對你專一就好了嗎」、「但我還是勸你好好考慮分手,你會這樣想已經是心理「雖然看起來可能有點會讓人感覺處女情結,但是那都是他的過去了,又不是現在同時跟一堆人,愛情不就是,他現在對象是你,對你專一就好了嗎」、「不平衡了,這種感覺只會一直跟著你」、「我的話我會順其自然,如果對他的愛可以讓我釋懷那些經歷就繼續,逼自己在一個時間點就下決定,不管做什麼選擇都可能會後悔,不如就順應未來」、「價值觀跟三觀不合真的在一起很難長久…個人經歷過,當然也是有例外啦,但是真的會很容易吵架」。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男友吵架「身體和好ing」 媽媽意外觀戰還問1句話
25歲男友認20歲乾女兒 OL崩潰:可能我才是小三!
想討女友開心!壯漢「膀胱以下一片白」 醫一看傻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友 女友 交往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