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早餐店控房東儲回收物、不修繕 房東:會退還押金解約

東森新聞 2021/11/05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早餐店老闆指控,房東喜歡在早餐店後門的儲物間堆放回收物,還拿著回收物進出、翻早餐店垃圾桶,導致店裡出現老鼠和惡臭影響生意,老闆指控勸阻房東無效,店裡天花板脫落、水管老舊漏水,房東也不處理,要求強制解約房東也推拖,消保官說,這樣的情況只要有證據證明就可以解約,房東則表示,他願意解約,也不是不處理,只是修繕不知道要找誰。

▼高雄一名早餐店老闆指控,房東喜歡在早餐店後門的儲物間堆放回收物。(圖/東森新聞)

打開早餐店後方的門,儲物間堆滿回收物,地上還有老鼠屎,早餐店老闆拍下老鼠光顧,指控就是房東在儲物間放滿回收品,太髒亂才引來老鼠還有惡臭。

YT廣告

早餐店老闆王先生:「從外面撿一包回收拖進來,就這樣一直走。」房東撿回收會放在店門口,還有過擺在早餐店鹽袋的上頭,甚至房東會翻早餐店的垃圾桶,顧客看到傻眼影響生意,早餐店老闆向房東勸阻無效,指控她連下雨後天花板脫落,自來水費異常,找來水電工檢查,發現是水管老舊漏水,房東也遲遲沒要處理。

王先生:「我們要跟她強制解約,但來來回回好幾次,溝通根本無效。」早餐店老闆說約簽兩年,在這裡開早餐店一年,已經忍受不了房東行為,房東會亂開他們的冰箱,甚至房東妹妹還把電扇拿走,現在只求能解約。對此,早餐店房東則回應 :「押金4萬會還他,天花板修理我也不知道要叫誰,所以我跟他(早餐店老闆)說你去叫,我出材料錢。」

消保官殷茂乾表示,只要有屬實、有證明證據,房客便可以主張終止契約。早餐店老闆列出房東惡劣行為,除了撿一堆回收物,還有把蚊子幼蟲放在洗手槽下,回收物塞在營業攤車後方,連需要修繕的天花板、自來水管,反應後都不處理,現在房東鬆口要把押金還給王先生,只是經營一年的早餐店已經有固定客群,現在離開恐怕顧客經營又得重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