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門口突公告「取貨新規定」 客人讚爆:結帳快好多

2021/11/05 15: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李佩蟬 字級:
讀稿
超商門口突公告「取貨新規定」 客人讚爆:結帳快好多

超商提供的服務眾多,從寄取貨、列印、繳費、購票到現煮咖啡、熱食等都包辦。一名網友日前便抱怨,家裡附近的超商每到下班時間便擠滿人,領個貨常常都要「卡很久」,沒想到最近意外發現,超商竟然改成了自助取貨!

 

▼網友表示家裡附近的超商改成了自助取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近期家裡附近的萊爾富和OK都改成自助取貨,原先以為是門市因人手不足,自行偷改取貨流程,但後來超商門口直接貼出公告「本門市採取自助取貨」,讓他忍不住發文分享這個新資訊。不過原PO也說,目前沒有發現其他家門市,或全家、7-11有跟進的趨勢,店員在客人巔峰時間依然要忙進忙出,讓他忍不住喊:「真是辛苦店員了。」

YT廣告

對此,貼文底下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自己找快很多+1」、「我覺得自助很好」、「店員找有時候後面大排長龍會很歹勢」、「找貨超方便快速」、「我家萊爾富也改了!這樣可以節省店員時間還不錯」,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多此一舉,「全家、7-11偶爾才會多,平常沒那麼多免運,貨量還好啊」。

 

▲▼原PO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全家、7-11有跟進自助取貨的趨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另外有其他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透露自助取貨風險太大,「貨物可能會被A走和被亂摔亂丟」,或是客人搞不清楚流程,反而浪費更多時間取貨,「找很久找不到還被店員兇」、「一堆阿姨阿嬤都叫我幫忙找」,因此網友建議若要避免店員忙不過來,還是要像蝦皮一樣,有自己的取貨據點和人力會更好。

 

▼網友紛紛留言對自助取貨的看法。(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天冷超商賣龍蝦、肉品! 搶攻冬季火鍋商機
泡麵悄悄漲11% 超商、超市店員來不及換標價牌
唐吉訶德要開分店了!疑落腳這縣市 網友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