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尬3人!茶妹月薪超高 5萬男完事傻了

2021/10/29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一天尬3人!茶妹月薪超高 5萬男完事傻了

國內疫情目前逐步趨緩,指揮中心適度放寬管制措施,八大行業因為遭停業,很多相關人員都去做各式各樣的工作來謀生。近日有位男網友就分享,去年和茶妹恩愛後,隨口問了對方月薪,沒想到對方脫口的數字,讓他嚇壞直呼「我月薪5萬元養得起嗎?」

▼茶妹月收入嚇到月收5萬男。(封面示意圖/Pixabay)


有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去年完事和茶妹聊了一下,隨口問到工作狀況,原PO詢問茶妹「1個月月休幾天?」而對方也表示,會因應不同的狀況變更,像是月經來的時候會放長假,大概休7到9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休假之外,原PO也問茶妹「月薪多少」,對方透露1個月可賺23萬(平均一天接客3人),幫恩客服務一次價格落在4600元,其中一些會被老闆抽成,讓原PO聽完後相當驚訝,且在PTT上寫下「我工作1個月才5萬左右,養得起茶妹嗎?你們工作多久才有23萬?」

▼有網友在PTT分享經歷。(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你也可以賣OO啊」、「非法連結生意變好,1天至少6個客人」、「那也要有姿色」、「重點是還能賺幾年」、「人家也是體力活」、「前幾天看到英國新聞,有人跑去演成人片,一年大概賺7000多萬,然後賺到一棟樓,父母以她為傲,看各自價值觀吧」。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大碩士領34K遭學店主管逼走 文組妹嘆:認真念書幹嘛?
蔡阿嘎坦承「曾在KMT智庫上班」 優渥待遇曝光
遭連千毅放話冷凍!鄧佳華突打卡新海橋:我人生的終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