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部低溫下探18度!這天起雨炸5天 降雨熱區出爐

2021/10/28 17:31 字級:
讀稿
北部低溫下探18度!這天起雨炸5天 降雨熱區出爐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未來一週都是東北風的環境,天氣較為濕涼,尤其30日起水氣較多,北台灣降雨會比較明顯。

▼未來一週都是東北風的環境,天氣較為濕涼。(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頁)

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受訪時表示,未來一週都是東北風的環境,今天是東北季風增強的過程,預估明、後天的清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低溫會較今天略低1到2度,預計落在攝氏18度到19度之間,中部約20度,南部則為22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官欣平指出,除了清晨低溫外,明天白天高溫中南部仍有將近30度,北部、東北部則在24度及25度左右,由於沒有太多水氣,因此降雨也不明顯。

官欣平表示,10月30日起到11月3日,水氣增加,但風力表現上未達到東北季風等級,清晨低溫約在20度左右,但因為水氣較多,下雨會較為明顯,尤其北部、東半部降雨機會較高。

官欣平指出,預估11月4日起下雨的狀況趨緩,只剩迎風面的東半部有降雨機會,但此為預報後期天氣,還要再觀察。

至於颱風瑪瑙,官欣平說,預估會朝日本東方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颱風瑪瑙預估會朝日本東方前進。(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