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親媽還疼!人妻遇「5優婆婆」 網羨慕:拯救宇宙嗎

2021/10/28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比親媽還疼!人妻遇「5優婆婆」 網羨慕:拯救宇宙嗎

不少人結婚之後會遇到婆媳問題,嚴重的話甚至會使婚姻破裂。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遇到了「另類」的婆婆,婚後的待遇,讓她不禁高呼,「上輩子應該拯救了宇宙」。

 

▼不少人婚後會遇到婆媳爭執,嚴重的話會變成婚姻問題。(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曬出自己的婚後生活,直言自己上輩子可能拯救了宇宙,才會有如此福分,「老公是自己選的,但婆婆真的靠手氣」,從小到大從沒中過什麼獎,應該就是把運氣用到這裡。她表示婆婆是個很節儉的人,但對她卻十分大方,只要說出想吃、喝的食物,過幾天家中冰箱就會出現。此外,因為家中附近經常有小混混聚集,婆婆憂心她外出買消夜會發生危險,還自學了如何使用外送平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如同天使的溫馨舉動不只如此,平常也會收到來自婆婆的小禮物,從護手霜、唇膏、耳環或手鍊等禮品,一年累積下來,比丈夫送的還要多。似乎是要讓廣大網友更加羨慕,原PO表示婆婆在她懷孕後,還跑去訂了月子中心裡面最貴的旗艦套房,就是為了不讓她留下病根,走上自己年輕時留下的遺憾,甚至還搶做家事,不想讓她累到。

 

▼原PO懷孕後,婆婆還跑去訂了月子中心。(示意圖/pixabay)

 

隨後原PO也推測,有可能是因為婆婆曾失去一名女兒,所以把對女兒的愛,轉加到她身上,所以才會希望無論是生活、坐月子、生產、產後甚至是未來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面對婆婆種種的貼心行為,讓原PO直呼「覺得她比我媽還呵護我」。

 

社會上有許多因為婆媳紛爭,演變婚姻危機的案例,所以這則幸福的貼文一公開,讓近萬名網友稱羨,紛紛留言表示,「堪稱頂級待遇,跟發票中100萬有得比」、「有這種婆婆跟中樂透差不多,要好好珍惜」、「100萬也換不來一個好婆婆呀!」、「你老公有單身的哥哥或弟弟嗎~」、「謝謝你,讓我對婚姻少一點恐懼」。

 

▼貼文一曝光,讓大批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第三波500元動滋券 10組中獎號碼出爐
300哥撞外送員肇逃 阿嬤「集資買名車」後悔了:以為會乖
婦人「膝蓋痛」硬爬北大武山 消防人員6hr揹下山累壞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婆 婚姻 懷孕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