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撐爆上衣!馬尾妹15秒舉重大震盪 鄉民狂重播

2021/10/27 16: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撐爆上衣!馬尾妹15秒舉重大震盪 鄉民狂重播

現代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有上健身房的習慣,不僅維持完美的體態,也能藉此抒發生活壓力。就有一名男網友在健身房遇到一名正妹,對方在練習舉重,但是火辣的身材讓鄉民看完全都歪樓,「一直重播是正常的嗎!」引發討論。

▼正妹在健身房練習舉重,畫面引發網友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男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15秒的畫面,只見一名金髮馬尾女子,身穿灰色緊身上衣,衣服下擺還打起一個結,讓纖細小蠻腰若隱若現,下半身則搭配綠色短褲,正在健身房練習舉重,她先是蹲下輕鬆地抓起槓鈴,接著做出上搏、上挺的動作,最後順利完成挺舉,過程中一氣呵成,儘管動作被網友發現有些不到位,但她已經展現十足架式。

YT廣告

而在這段影片的最後,當正妹氣喘吁吁完成舉重後,當場露出嬌羞的表情,接著緩緩地走向鏡頭前,伸出手掌擋掉鏡頭。雖然影片只有短短的15秒,但一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近1萬名網友按讚、超過2千則留言、分享次數也突破800次。

鄉民全都被正妹的火辣身材吸引目光,眾人紛紛忍不住暴動歪樓直呼,「重復看5次的來按讚」、「不知不覺看了20次」、「莫名其妙看了20分,發生什麼事?」、「一直重播是正常的嗎?」、「我手機從70趴看到剩20趴電力」、「有IG帳號嗎?」、「我根本沒辦法思考槓片的問題」、「無聊的影片,浪費我一個小時」。

▼正妹成功舉起槓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妹完成舉動後露出燦笑,伸手擋住鏡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不少有在練舉重的網友,看到正妹最後丟槓鈴的錯誤姿勢直搖頭,「沒壓到腳?這樣亂丟,應該是不怕砸到吼?」、「桿子可以這樣丟?有在訓練的就知道那個反彈的高度很詭異了」、「這女的腳趾頭不想要了就是」、「沒等槓鈴停就往前走,感覺好危險」」、「再這樣丟,改天壓到自己腳,敲到自己下巴都不意外」、「差點壓到胸部,又差點砸到腳」、「最後一下不怕弄到腳趾頭?」、「被甩到可能會暈好幾天吧」。該段影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低胸妹玩健身環7秒激烈片流出 網噴鼻血:找到震央了
蛋白質+日飲水3000cc!健身男突腰痛掛急診 醫嘆:結石了
超凶正妹店長推5G方案 客人全點頭說好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健身房 舉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