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竹科千萬凶宅求售 房仲:我會怕,你自己看屋

2021/10/25 20:05 字級:
讀稿

新竹有房仲在網路PO文,求售一間原價2千萬的凶宅,只是沒想到,PO文當中,房仲居然註明,自己會怕,希望民眾要看屋,能自己進去;而從地緣來看,這間凶宅接近竹科,又緊鄰學區,再加上屋主打至少7折,只賣1300萬,所以有非常多人詢問。

▼新竹有房仲在網路PO文,求售一間原價2千萬的凶宅。(圖/翻攝自房仲網站)


竹科周邊大樓賣屋,室內空間寬敞,窗明几淨,採光好,還有一個小天地可以養花種草,這間位在7樓的房子,有33.78坪,屋齡20年,還附一個停車位,地點接近附近商圈,也接近竹科,原價可以賣到接近兩千萬,屋主想賣房,沒想到是間凶宅。

YT廣告

屋主請房仲代PO文找買家,而價格也直接砍到大約7折,只需要1300萬就可以擁有。原以為看到關鍵字「凶宅」,會乏人問津,沒想到PO文下留言超踴躍,不少人留言想了解、「有興趣」,甚至還有人說「超優凶宅」。

▼屋主請房仲代PO文找買家,而價格也直接砍到大約7折。(圖/翻攝自大新竹預售、新成、中古屋、不動產買賣臉書)


只是這篇PO文還有亮點,房仲居然說,由於本人會怕,若想賞屋,希望購屋人能夠自行進入參觀,萬般無奈還請見諒。屋主:「當初買(房子)600多萬,現在如果那是正常屋況,應該是1700、1800萬左右。」

▼房仲說,由於本人會怕,若想賞屋,希望購屋人能夠自行進入參觀。(圖/翻攝自大新竹預售、新成、中古屋、不動產買賣臉書)


根據了解,這間房會成為凶宅的原因是,屋主的前妻在9年前輕身,不過當時因為顧慮到小孩還小,屋主就暫緩了離開這個家的計畫。屋主:「也想要幫他找個媽媽,也想幫他生一個妹妹或弟弟,所以後來就結婚,再婚,新任的太太,第二任的太太是在桃園,在桃園買房子,為了能夠安心的住,就有請道士過來,在房子做一下法會,符咒貼一貼。」


這間凶宅的地點就位在新竹科技園區附近,而且周圍就是學區,是非常搶手的黃金地段,而竹科的夯凶宅還不止這間,之前也曾有一棟大樓的11樓,以兩千萬掛網6天,就成交賣出,也讓不少人驚呼,果然竹科蛋黃區還是很吸引人,即便是凶宅,還是很搶手。


(封面圖/翻攝自房仲網站)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