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家級警報大響!13:11宜蘭規模6.5地震

2021/10/24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快訊/國家級警報大響!13:11宜蘭規模6.5地震

今(24)日下午13點11分,宜蘭縣政府在宜蘭縣政府南方 22.7 公里 ,宜蘭縣南澳鄉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花蓮4級,而在1分鐘後,下午13點12分,在宜蘭縣政府南南西方 16.6 公里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又發生芮氏規模5.4的地震。短短時間內接連發生2次地震,讓不少網友都嚇壞了。

▼宜蘭在13:11分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接發生2次連續發生地震,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不少人網友表示,「11樓搖的嚇到起雞皮疙瘩」、「震度還加強咧,嚇死」、「去吃飯洗個手差點嚇死」、「ㄧ樓就搖那麼大….更何況在高樓層的地方,嚇死我了,ㄧ度想往外跑」、「彰化超有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發生發生芮氏規模6.5的大地震,台鐵也宣布蘇新=鳳林間、蘇新=竹南間、田中=民雄按4級辦理,竹南=彰化、民雄=嘉義按3級辦理;台北捷捷運也在地震發生當下,立即按照SOP進行列車清車暫停營運,目前進行車站檢視及巡軌作業,暫無異常回報。而台電也表示,目前核三廠2部機正常運轉,核二廠2號機正常運轉,核一除役,核二1號機停機大修中,核四資產管理中。核一、二廠地震儀動作,依程序書執行後續巡查。台電各水火力機組、壩堰及輸電設備正常運轉中,輸、配電系統電網運作正常。

▼宜蘭在13:12又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瑪瑙颱風今恐生成!4縣市大雨開炸 一周天氣出爐
快訊/震撼彈!全聯宣布併購大潤發
快訊/台中男打完第2劑AZ 6天後咳嗽、嘔吐送醫不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震 花蓮 宜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