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每片0.4元800盒秒殺 11/2還有5千盒可搶購

2021/10/23 14:31 字級:
讀稿
口罩每片0.4元800盒秒殺  11/2還有5千盒可搶購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今天在竹山文化園區變賣扣押口罩,由於50片只賣20元,好康消息吸引數百人排隊,開賣不到半小時,800盒就被搶購一空。11月2日還有5000盒可搶。

▼11月2日還有5000盒口罩可搶購。(示意圖/pixabay)

彰化地方檢察署去年會同警方、調查局查獲口罩製造商釩泰公司委託未領有製作醫療用口罩許可的公司製造防塵口罩,再對外混充醫療口罩透過藥局通路販售牟利,檢方當時查扣近70萬片口罩,日前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變賣,每盒50片口罩只賣新台幣20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1場已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登場,690盒可說秒殺,今天第2場準備800盒口罩配合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竹山稽徵所辦活動時開賣,由於「好康」消息早在地方傳開,一早即有上百人排隊等候搶購,有高齡90多歲老太太坐輪椅由家人陪同來買,也有民眾特地從台中來搶購。

▼50片口罩只賣20元的好康消息吸引數百人排隊。(示意圖/pixabay)

彰化分署主任執行官胡天賜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拍賣活動上午9時開始,800盒口罩不到半小時就搶買完畢,未能買到民眾別灰心,彰化分署11月2日上午9時30分將在分署前廣場再辦公開變賣,擬將扣押口罩全數拍售,預計準備5000盒,每人限購5盒,視情況加碼,若未能全數售出,擬由公益團體承購轉送弱勢使用。

彰化分署長謝道明透過新聞稿表示,在分署辦理的拍賣活動已妥善規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防疫措施及動線,並會全體動員準備,請當天到場民眾務必遵守防疫措施及配合人員引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逮到隔壁居隔「開門隔空抬槓」 父阻通報:他們都有戴口罩
中職22日起球迷可座位飲食 桃園、洲際陸續實行
捷運驚見阿嬤口罩拉下巴 西裝男善意提醒 阿公火大飆國罵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口罩 搶購 價格 法務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