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包養網驚見親爹 女兒打招呼「嗨爸爸」秒被封鎖

2021/10/23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逛包養網驚見親爹 女兒打招呼「嗨爸爸」秒被封鎖

國外一名知名網紅艾娃(Ava Louise),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上包養網站時,竟然發現「糖爹」(Sugar Daddy)列表裡有個熟悉的帳號,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親爸爸,她隨即私訊父親打招呼「嗨,爸爸!」結果嚇得父親一秒封鎖她,從此更絕口不提這件事。

▼艾娃在包養網站上遇到自己親爸。(圖/翻攝自 avalouiise IG)

所謂的「糖爹」其實就是乾爹,也就是「金主爸爸」的意思,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艾娃把這段上網找乾爹卻遇到親爹的經歷,分享到TikTok,吸引近百萬人次瀏覽,有網友好奇詢問艾娃事後如何處裡,她透露,因為父親完全不想面對,她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後來父親買了一條卡地亞(Cartier)的手鐲送給母親當作賠罪。有網友安慰她,至少艾娃不是在包養後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父親,並表示自己的朋友就曾發生這樣尷尬的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這樣的糗事也常發生在交友軟體上,日前有名網友上交友軟體匿名聊天,雙方開始聊自己的學校、工作,結果發現對方的資訊怎麼越聽越熟悉,聊了一陣子後,他們決定和對方說出自己的名字,沒想到兩人竟是親兄妹。

▼爸爸事後不願面對此事。(圖/Pexels)

女方表示自己就讀專五,原PO說自己的妹妹也是專五,之前在實習妝髮當洗頭小妹,沒想到女方也是,之後談及讀書縣市、學校、工作、家庭背景又很相似,一問之下才這才真相大白,這神展開的劇情讓兩人傻眼。後來也引起網友留言,沒想到篩選條件下,最適合自己的,竟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嗎,在交友軟體上遇到自己家人的機會到底有高?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這大概是妹妹有史以來跟哥哥講過最多話的一次。」

▼有人在交友軟體上遇到自己親妹妹。(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 avalouiise IG)

 

【往下看更多】
超正熱褲妹「用身體洗車」 身分竟是百萬YouTuber成員
東北季風持續影響 週末濕涼北台灣注意降雨
500元紙鈔防偽條「一片空白」 內行急喊:別到銀行直接換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包養 乾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