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淹水「祭品文」!近十萬人響應 網友:半糖去冰送我家

2016/07/07 19:45 字級:
​桃機淹水「祭品文」!近十萬人響應 網友:半糖去冰送我家
這次強颱尼伯特來襲,挾帶的強風豪雨不容忽視,而日前只因對流旺盛下大雨就淹水淹得亂七八糟的桃園機場,雖然交通部長賀陳旦掛保證這次不會淹水,但是仍被網友唱衰,有名賴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了篇「淹水珍奶文」,引發熱議。

這名賴姓網友非常大膽的宣布「這禮拜如果桃機沒淹水,就要請大家喝珍奶」,此番PO文立刻引起眾人關注,就有網友特地截圖幫忙辦了一個活動,並說「小編認為這個活動極具教育意義,因為小編的兩個姊姊也都是空姐,台灣的國際機場是我們國家的門面,不可以隨隨便便就淹水」,還特別在活動詳情的地方提醒大家要註明「甜度、冰量和配送地點」,才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6.3萬人參加。

此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日也在臉書上發「祭品文」,直接表明「明天桃機不會淹水,若淹水,我提供祭品『雞排100塊』!」PO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卡位」,還有人直接提出「不要辣不要切」的需求,有勢在必得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