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輝煌建縣300年!金句、LOGO為彰化注入新能量

2021/10/22 0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輝煌建縣300年!金句、LOGO為彰化注入新能量

彰化縣即將年滿300歲,最初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也就是西元1723年間,當時的雍正皇帝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來賜名彰化縣,正式開啟了近300年的輝煌歷史。

 

為了迎接這一個光榮時刻,特別舉辦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要公開向全國徵求具有創意,且能夠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希望各界都能自由創作與踴躍投稿,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彰化縣即將年滿300歲,特別舉辦「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要公開向全國徵求具有創意。(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徵選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你投創意」,自即日起到11月10日前,請至活動官網投稿,可以選擇投稿金句、主視覺設計,或是兩項都參加。彰化縣府將會聘請相關領域專業評審進行初審,通過初審者,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我按讚」的活動,自11月24日至11月30日,通過初審入選作品,將由全民網路票選,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氣炸鍋、肩頸按摩器及藍芽喇叭等小家電的好禮!經綜合評比,獲得首獎者,除了可以得到豐厚獎金外,作品也將現身於明年開跑的彰化建縣300年系列活動當中,成為彰化300年精彩故事的一部分,也給未來的彰化,注入新的力量!

 

▼誠摯邀請有創意、熱愛彰化的朋友們,用文字或圖像抒發對彰化的情感,與彰化縣民一起迎接下一個精彩的300年。(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身為農業大縣,彰化有精緻的農產加值,也孕育出許多工商業隱形冠軍,近年來,在老工藝的保存及新活水的引入之下,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特色與面貌等待您來發掘,歡迎全國民眾深入探訪彰化,尋找創作靈感,誠摯邀請有創意、熱愛彰化的大朋友、小朋友,也不論是本國籍、外國籍都一起來,用文字或圖像抒發對彰化的情感,與彰化縣民一起迎接下一個精彩的300年!

 

活動報名連結:http://www.sgf3535.tw/changhua300/

(彰化縣政府廣告)

 

(封面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