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癢!墾丁南灣傳汙染 遊客海邊戲水「抓不停」!

2016/07/07 09:57 字級:
好癢!墾丁南灣傳汙染 遊客海邊戲水「抓不停」!
●(圖/google墾丁南灣海域街景服務)

如果是觀光海域被汙水汙染就一定要馬上處理,否則遊客戲水不安心,真的會嚇到不敢去!墾丁是台灣南部著名的海灘觀光景點,不少遊客都會在夏天時到那裡戲水,但現在驚傳墾丁南灣海域疑似被汙水汙染,導致戲水遊客及部分水上活動業者全身發癢,南灣里長葉啟俊昨(6)日會同墾管處前往了解,初步研判可能有汙水管線破損。

據《自由時報》報導,通往墾丁南灣沙灘的409號排水溝,最近被居民發現有惡臭汙水溢流情況,直通沙灘的汙水已造成部分水上活動業者及遊客,在戲水過後全身發癢。南灣里長葉啟俊憂心忡忡地說:「不處理好,將會重創南灣海域活動!」因此昨日會同墾管處環境課到場勘查,發現通往排水溝的家用汙水管,流出來的水都還算是清澈,與溢流的惡臭汙水不同,檢視地下排水管路後,懷疑集中汙水的管線可能因道路工程堵塞或破損,並非原始汙水下水道設計上的問題。墾管處指出,目前恆春半島降雨較不明顯,無法迅速查出真正的原因點,將待颱風帶來的雨勢測試,找出破損或管線阻塞點後,進行開挖工程,保持南灣海域潔淨及戲水遊客休憩的品質。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