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溪湖糖廠中年婦詭喊「都抱起來喔?」 下秒將女兒抱走父狂追

2021/10/18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溪湖糖廠中年婦詭喊「都抱起來喔?」 下秒將女兒抱走父狂追

彰化縣溪湖鎮的溪湖糖廠是一處觀光園區,不少家長假日都會帶著孩子來放風,是著名的親子景點。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爸爸發文指出,他帶著兩個小孩去遊玩,卻遇到一名陌生女子突然把小孩抱走,更說了一句話讓他全身發毛,趕緊將孩子搶回來。

 

▼家長帶小孩到溪湖糖廠遊玩,卻遇到陌生女抱走小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該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指出,17日他帶著兩名女兒到溪湖糖廠放風,太太則在一旁替她們拍照,外婆及阿婆也都在旁邊,看著孫女們可愛的模樣,一家人和樂融融。

YT廣告

然而就在這時,一名年約28到35歲的陌生女子,突然走近並說「兩個都抱起來喔?」就在爸爸思考對方到底在說什麼時,陌生女竟抱著小女兒轉身就走。當下該名爸爸嚇壞,手中還抱著大女兒,趕緊回頭將孩子交給外婆,並衝過去將小女兒搶回來,而陌生女則什麼話都沒說,直接轉頭消失離開在人海中。

 

▼陌生女直接把小孩抱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爸爸驚魂未定的指出,「這真的非常恐怖也非常危險」,並奉勸各位爸媽帶小孩出門在外,千萬不要只看手機,這次好在當下大人很多,眼光也都在孩子們身上,才來得及將人抱回來,「無法想像如果當下被抱走,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少網友看了後也嚇壞,不敢相信這是在台灣真實發生的事情,且對方說的「兩個都抱起來喔?」這句話,許多人也認為,這像是在對話一樣,懷疑陌生女搞不好有戴耳麥,在跟人販子說話,結果發現小朋友還有其他家人,因此作罷。

 

▼爸爸心有餘悸的發文要大家注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該名爸爸後來也在留言處補充,陌生女上前時,他們還以為是熱情的民眾想跟小孩玩,不料下秒就直接抱走,當下實在太過慌張,因此抱回孩子查看沒事後,也沒有想到要報警,呼籲大家外出時,千萬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生前「水中緊抱女兒」…陳父虎豹潭下游被尋獲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身分證拿出來!只要有3個2 免費吃牛排
網美酒後失憶遭性侵 2年後「看刺青」才知被拍不雅片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