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到國旅券2原因領不到 未中獎者29日前登記還有機會

2021/10/16 10:36 字級:
讀稿
抽到國旅券2原因領不到 未中獎者29日前登記還有機會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根據最新統計,首輪國旅券中籤者已經領取30萬筆。觀光局提醒,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輸入的驗證資料錯誤3次,帳號將會被鎖定。

▼國旅券12日上午抽出首批60萬名幸運兒。(圖/中央社提供)

振興五倍券起跑,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240萬份國旅券也在日前抽出60萬3394份。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根據統計,第一輪中籤民眾中,已經約有30萬名民眾已經領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觀光局說,由於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未依指示輸入驗證資料而導致錯誤達3次即將該帳號鎖定,目前已經有58筆因為操作錯誤而遭鎖定,已向客服詢問反映者,都已回覆並將協助進行身分驗證後解鎖。

觀光局表示,另有少數的民眾實際上並未於第一次抽籤截止日期前登記抽籤國旅券,但卻誤以為只要身分證末碼符合即中籤而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導致其輸入資料顯示錯誤。

▼中獎民眾可依照下方步驟領券。(圖/翻攝自國旅券官網)

快訊/國旅券中籤號碼出爐 身分證「6組尾數」爽拿1000

觀光局說,中籤民眾至國旅券平台領券時,依平台的驗證指示,確實輸入於「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時所登記的手機號碼」及「身分證號數字9碼」,就能順利領券,避免因輸入錯誤遭鎖定另須進行身分驗證的困擾。

未中籤者也不用擔心,觀光局表示,10月29日之前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都還有機會抽中國旅券,而國旅券的使用期間為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中籤民眾只要在跟合作店家消費折抵前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即可。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身分證拿出來 7大加碼券中籤號碼一次看
快訊/國旅券中籤號碼出爐 身分證「6組尾數」爽拿1000
加碼券同週中2次「只能拿1張」網批:根本整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