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42歲工程師打BNT「第9天猝逝」 哥哥:已準備好買房子

東森新聞 2021/10/13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接種BNT後死亡,在新北市也傳出憾事。新北一名42歲的男工程師,10/1接種完BNT,只感覺注射部位疼痛,沒有其他副作用,但注射的第九天,卻在上班期間昏倒休克,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死者的哥哥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悲痛表示,弟弟一直以來,身體都沒有什麼異狀,結果打BNT後第9天就離世,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陳姓工程師的疫苗黃卡,清楚記載於10/1日施打BNT疫苗。(圖/東森新聞)

陳姓工程師哥哥:「真的是很難過,因為真的太誇張怎麼會這樣,一個人好好的,已經準備好要買房子,結果禮拜六,就真的來不及做這些事」。

 

開心和妻子對著鏡頭微笑,或是和家人用餐合影,新北這名才42歲的男工程師,家人怎麼也沒想到他接種BNT的第九天,在上班期間竟然就撒手人寰。陳姓工程師10點開始上班,二十分鐘後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跟主管請好假,準備走回去座位的時候,監視器中拍到,工程師坐下去往後仰躺,就沒有意識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苗黃卡上記錄著陳姓工程師,10/1注射BNT疫苗,當下他只反應注射部位疼痛,6、7號,還到哥哥家聊天,說「打BNT很好,都沒什麼副作用」,沒想到9號上班就昏倒休克,醫院搶救宣告不治。根據了解陳姓工程師沒高血壓,只有輕微的糖尿病史,家人也認同柯文哲說法,認為打疫苗前要給民眾照心電圖,多一道把關。


▼陳姓工程師打完疫苗只感覺注射部位疼痛,並沒有其他不適,豈知九天後竟發生憾事。(圖/東森新聞)

 

 

陳姓工程師哥哥:「等於我弟弟是打了這個疫苗之後,打下去就開始在倒數,倒數8天他就不在,像這種打預防針是要預防的,結果反而打下去,是把人送去送死,這樣怎麼敢打(BNT),連我太太聽到也不敢打啊」。

 

醫院診斷證明寫的是「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哥哥透露弟弟才剛要買房子,規劃的美好未來,現在一夕間被打翻。

 

陳姓工程師哥哥:「政府要給我們,要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他到底是怎麼走的,你說這個跟這個其他相關,這個輕微糖尿病有關係,我真的不相信」。

 

針對這起個案,指揮中心回應需要進一步調查。家屬則是同意解剖,要了解真正死因。畢竟才42歲的男工程師,打了BNT後第9天就猝逝,要家人如何能夠接受。

 

▼陳姓工程師家屬同意解剖,期盼了解真正的死因。(圖/東森新聞)

●目前尚未證實與疫苗接種有因果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11輪BNT加開這類人 今10點起開放預約
打完AZ疫苗!基隆女發燒腹痛 住院3個月身亡
本土+0 新增13例接種疫苗後死亡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