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貓宅急便這張公告 網友大讚:「終於正常了!」

2016/07/05 22:27 字級:
黑貓宅急便這張公告 網友大讚:「終於正常了!」
(圖/翻攝PTT)

尼伯特颱風逼近,大家可能會關注是否要上班上課,一位網友在PTT分享「黑貓宅急便颱風天集配作業調整通知說明」,指出宅急便為了保障包裹及同仁安全,作業模式將有所調整,「未來若發生颱風等天災,經各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後,該停班區域人員即停止一切配送服務(含當日宅急便),以交寄之貨品亦不保證準時配達」。

(圖/翻攝PTT)
此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改善勞工就業環境就從現在做起啊!」、「終於正常了」也有網友大讚「總算有進步了」、「有良心進步給推」、「這樣才對,颱風天安全重要」、「颱風天停送,是好事啊!」

統一速達也在官網貼出相關公告,颱風季節將至,各地區如受颱風影響,經政府機關公告停止上班後,為確保包裹與宅急便同仁安全,該停班地區作業內容將有以下調整,「取消到府收件服務,停班期間如欲寄件,請至各地黑貓營業所或合作代收店交寄包裹。」、「取消當日宅急便服務,請改以一般宅急便服務寄件。」、「取消配送服務。」


(圖/翻攝翻攝自統一速達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颱風 黑貓 宅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