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尼伯特變「強颱」!估宜、花登陸 今發海、陸警

2016/07/06 06:00 字級:
小鋼炮尼伯特來勢洶洶,今天凌晨2時,尼伯特已經轉成強颱,氣象局預報路徑也南修,會直撲台灣而來!由於目前颱風行徑速度快速,預計今天下午2時發布海上警報,今晚發布陸警,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落在週四、週五。

今年第1號颱風「尼伯特」已於今日凌晨2時增強為「強烈颱風」,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因受颱風外圍沉降氣流影響,天氣會更為穩定晴朗,高溫將比昨天還高,西半部普遍可達35度以上,北部甚至有達37度的可能,至於東半部則在32至34度間,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白天只有花東及恆春有短暫陣雨,午後新竹以南和各山區還是有零星雷陣雨發生的可能,而晚間開始,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將開始有閒歇性陣雨出現。

氣象局表示,如果尼伯特颱風預測路徑及速度沒有太大變化,預計於今天下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晚則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雖然今天全台各地是晴朗的天氣,但隨著颱風逐漸接近,白天台灣東半部、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將有長浪出現,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往返離島也要留意交通訊息。

根據最新預報資料,週四、週五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此颱風對陸地的威脅性大,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並隨時注意颱風動態。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